年迈老母:还我女儿来!(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5-01-2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红云七十多岁的母亲在保定新市区法院门口要求释放女儿。(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0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寒风中,一个瘦弱无助的老人,孤零零地站在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法院的门口。她旁边的白色横幅上,写着几个黑色的大字:“还我女儿,孔红云无罪,立即释放。”

老人之所以如此,是为了要回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将近一年的女儿。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有多少回了,连老人自己也记不清了。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老人的女儿叫孔红云,200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曾经被劳教三年,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后来还被多次绑架,生活上被迫害到无立足之地。2014年1月又被绑架后,经二次开庭证据不足,保定市新市区法院仍不放人。目前传出消息,孔红云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医学人士被迫害

43岁的孔红云,医学人士,2008年3月,在保定市棉纺厂开的诊所上班时被依棉派出所员警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石家庄河北省女子监狱遭三年迫害。租赁的门诊、住房被依棉派出所非法查封,家被抄;房主在压力下,将房屋收回,诊所被迫停业。

孔红云出狱后,已无经济能力开诊所,三年的牢狱生活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脑袋变得迟钝不灵活。为了生存,她出摊在早市上做早点、卖煎饼,微薄的收入抚养著女儿,母女相依为命。她在早市出摊卖煎饼,遭到城管的骚扰,将她卖煎饼的车和煤气罐抢走,她只好找了一份给人家当保姆的工作。

发神韵光盘被绑架

2014年1月4日上午,孔红云在竞秀公园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遭人举发被绑架到五四路竞秀公园派出所内。下午四点多,孔红云十五岁的女儿在同学陪同下去派出所要人,几次被员警赶出门外,他们一直在派出所院内站立,又冷又饿,八点半被派出所员警再次呵斥推出院外。晚十一点半,他们再次进派出所要人,值班人员说:孔红云已被派出所所长带走,送到看守所了。

在看守所里的孔红云被灌食,折磨的瘦弱不堪,不能独立行走,甚至丧失了部份记忆。

证据不足仍被非法判刑

2014年2月12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区法院、新市区检察院在保定看守所第一次对孔红云偷偷开庭。当时派出所、公安局拿出的证据有:第一、神韵光盘;第二、派出所、公安局提出的“2011年被劳教一年”的证据,以及对孔红云的讯问笔录,这些被孔红云及家人当场揭露都是捏造的;第三、证人证言(证人未出庭作证)。后来在北京律师逐条驳斥下均不成立,最后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宣布休庭。

第二次开庭则是在2014年9月3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区法院、新市区检察院依然在保定看守所非法开庭。新市区检察院的公诉人在没有任何新证据的情况下,只把上次被驳回的所谓证据又罗列一遍,不同的是在证人拒不出庭的情况下,公安局办案人员代替证人出庭作证。一人出庭时,被律师质问得低头不语,另一人见状,也不敢再出庭。

对此案件的审理过程,律师曾质问:你们每次都在看守所开庭,为什么不到堂堂的法院去开庭,是孔红云见不得人还是你们见不得人?同时,律师强烈建议对本案作出撤诉处理。

孔红云除了有近八十岁的老母,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女儿。这一老一少目前无依无靠,生活艰难。老人在保定新市区检察院要女儿没几天,就传出消息,孔红云被非法判刑四年。据悉,法院通知老人只是个幌子,他们在看守所早已偷偷的开庭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