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方调查过的一些UFO事件(组图)

发表:2015-01-29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份解密文件披露了从1947年到1969年间美国空军对不明飞行物事件进行的调查,比如1951年发生在德克萨斯州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根据这份解密的文件,在1947年至1969年之间,美国政府对1.2万起不明飞行物事件进行了调查,图像中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物体,即使是不明飞行物狂热爱好者都感到困惑。


上图显示的就是1951年的卢博克市灯事件,天空中出现神秘的灯光,并呈现规则的飞行队伍。但美国空军认为这可能是鸟类,白色的胸部羽毛在城市灯光映衬下非常显眼。


1957年有人在好莱坞附近的山上发现了一个碟状飞行物残骸,航空作家发现里面缺乏引擎和操控系统,后来有人认为是拍摄电影废弃的道具。


1947年6月24日在雷尼尔山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目击者为肯尼斯•阿诺德,这份调查报告引起了美国政府的兴趣。类似的现象还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时间为1947年7月12日。


照片拍摄于1965年4月15日,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一个不明飞行物划过了天空,并留下长长的尾迹。研究人员认为一些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美军飞行器,也有些是云层中潮湿的空气,在较高的高度上积聚,最终形成透镜状的云层。更有一些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相机上的黑点等。


本张照片拍摄于1949年的罗斯维尔,图中显示了一些点状飞行物,但研究人员并没有解释这是何种物体。


这是在1957年7月发现的神秘岩石,位于俄亥俄州,有人认为这块岩石来自外星文明。当时研究人员认为这是一块陨石,可能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但详细的检测后发现,这可能是冰川沉积物。


图中显示的似乎是一个会飞的潜艇,图片拍摄于1954年12月27日,位于纽约,但这有可能是一种垂直起降飞行器验证机。许多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位于偏远的地区,比如目击者在某个山脉看到不明飞行物编队飞过,研究人员称也可能是新型飞行器试飞。


1965年8月3日,一位名为雷克斯的目击者拍摄到圆盘状的飞行器飞过,飞跃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