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2015春晚 刘志军成龙等爆笑登场(组图)

发表:2015-02-03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3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继2013、2014年署名孔甲己的博主相继嗮出PK央视春晚的孔氏春晚节目后,今年又赶在央视春晚前,2015年“孔氏春晚”提前登场:表演者有刘志军、成龙等。2月1日,有人把图片传上网后,博得网友大笑。

这组节目包括:开场歌舞《俺的中国梦》演唱:刘部长(刘志军),伴舞:新《红楼梦》剧组;二人转《中国人要管》表演者:父与子(成龙父子);新编历史剧《廉颇老矣》领衔主演:老江(江泽民);小品《你动我试试》表演者:郭小姐(郭美美)。

“孔氏春晚”出台的15个节目,均为2015年大陆发生的时政及社会新闻事件、切中时弊,其中还包括香港雨伞运动。如:东莞扫黄、昆明站砍人、央视芮成钢事件、北京雾霾等等。


孔氏春晚 PK 央视春晚(2015)。(网络图片)


开场歌舞《俺的中国梦》演唱:刘部长,伴舞:新《红楼梦》剧组。(网络图片)


小品《你动我试试》表演者:郭小姐。(网络图片)


二人转《中国人要管》表演者:父与子。(网络图片)


新编历史剧《廉颇老矣》领衔主演:老江。(网络图片)


闽南歌曲《小雨伞》演唱:香港同胞。(网络图片)

“孔氏春晚”主要节目名单如下:

(01)开场歌舞《俺的中国梦》演唱:刘部长,伴舞:新《红楼梦》剧组

(02)老歌新唱《小芳》演唱者:村夫村妇

(03)武术《大刀向P民们的头上砍去》表演者:男女回回

(04)小品《你动我试试》表演者:郭小姐

(05)二人转《中国人要管》表演者:父与子

(06)新编历史剧《廉颇老矣》领衔主演:老江

(07)哑剧《你懂的》主演:吊睛白额虎

(08)滑稽戏《SB神探》表演者:屁民与神探

(09)杂剧《他们比我还冤》表演者:窦娥

(10)小品《卫生模范》主演:广场石狮

(11)闽南歌曲《小雨伞》演唱:香港同胞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