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发商损毁1000多米公路逼村民搬迁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2-04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2月2日,河南新密市刘寨镇一条乡间公路主干道中,有1000多米公路被银基集团轩辕圣境开发商损毁。导致行人不便之外,更严重的是每天运行的老寨至新密的客车也被迫中断运行。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27日夜里22点左右,银基集团轩辕圣境开发商带着钩机,对刘寨镇通往新密市去的主干道多处挖沟进行毁坏。

被毁坏的公路最严重达到1000米之多,村子通往外界的公路被毁坏殆尽。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每天运行老寨至新密的客车也被迫中断运行。

报导还指出:河南新密轩辕圣境黄帝故里文化产业园投资320亿元、占地2.8万亩,4年前因大规模土地违法被媒体曝光而停滞。4年后,“瘦身”后的文化产业园又显露出悄然动工迹象。刘寨镇就属于文化产业园内的拆迁的土地。

人为挖断公里遭到网民强烈谴责

qq1064282181:什么开发商?实际是政府。自己不敢担责,就用开发商为名。

黄易资深临时工:官商勾结的恶行胜于战争时期的鬼子。

不识字乱转载:鬼子也没这样的滴干活!日本鬼子来了,还修铁路,修公路,修学校呢。这连日本鬼子都不如啊。

中国杰出农民工:路政可以罚超限,也能罚破坏公路,之前已在河南,为什么路政可以为了罚超限逼着人家喝农药,为什么开发商把公路破坏成这样没有路政逼他喝农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