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男遇害警荒山剖尸 疑摘器官牟利(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2-08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将黄淼世遗体放置荒野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贵州望谟县十八岁男子黄淼世1月28日凌晨,在酒吧外被人持刀捅伤致死。家属接获警方通知后赶往殡仪馆,却不见尸身,经打听得知,儿子被葬在荒山,并有被解剖过的痕迹。家属怀疑,警方私自解剖并摘除器官转售图利。

中国澎湃新闻报导,1月27日,纳朝村有村民结婚,按村里常规,包括黄淼世在内的全村村民前往帮忙。当晚9点多,黄淼世与参加婚礼的韦梦、韦业松等7男4女共11人,前往麦乐迪酒吧喝酒。28日凌晨,黄淼世与友人先后走出酒吧,准备骑摩托车回家。“不知何故,走在前面的黄淼世与韦梦被七、八名男子拦了下来;其中一人,走上前来,不问青红皂白一把抓住韦梦头发,将其拉到一旁殴打。”现场目击者韦业松回忆,黄淼世上前制止,结果被几名男子按在地上拳打脚踢。

韦业松形容,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他抓起一根拖把与对方拼打,打人男子见状赶紧丢下黄淼世和韦梦,趁夜色四散逃跑。然而,黄淼世右腹部被捅伤,韦梦被砍中四刀。


黄淼世生前照片(网络图片)

韦业松说,当时受伤的黄淼世还有呼吸,但警方带走大家,只留下黄淼世一人躺在地上。28日凌晨约1点,黄淼世家人接到通知,说其已经死亡。家属接到通知后急忙赶到县公安局,要求认尸时,却被警方告知回家等消息。

28日上午11点左右,黄淼世家属接到公安局通知,可以到望谟县殡仪馆看死者遗体。但黄淼世家属赶到殡仪馆后,又被工作人员告知,黄淼世尸体不在殡仪馆。

家属经多方打听得知,黄淼世当晚就被运送至附近荒山。家属再次赶往荒山,发现黄的尸体已被解剖。黄淼世家属质疑,警方为何在剖尸前,未通知家属,亦未开出死亡证明,怀疑警方摘取死者器官转售图利。家属要求法医再次对尸体进行解剖查明真相,但目前仍未拿到任何尸检报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