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空军官员:军方掩盖罗斯威尔UFO真相(图)

作者:李.史卑基尔(Lee Speigel) 发表:2015-02-08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引起的争议已经超过六十多年了,唯一我们可以确信的事:1947年7月8日,罗斯威尔每日记事报(Roswell Daily Record)的头版头条声称飞碟已经遭罗斯威尔空军军方俘获。


事发第二天罗斯威尔每日记事报的头版头条新闻(网络图片)

美国空军曾发出新闻稿,表示那天飞碟遭俘,并且公布士兵检视像金属物体的照片,可能是坠落的气球碎片。

然后争论由此开始。那天之后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Ft. Worth, Texas)的一次记者会上,空军第8军指挥官罗杰.雷米(Roger Ramey)实质上驳斥了整个事件,取而代之宣称碎片很单纯就是坠毁的气象气球。

推测到底真相是什么永远不会有结果,一个退休的空军情报人员乔治.斐勒(George Filer)告诉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记者,关于罗斯威尔事件,他相信雷米是被迫撒谎。


前空军情报人员乔治.斐勒(网络图片)

乔治.斐勒在接受专访中,告诉赫芬顿邮报,雷米的妻子告诉他,必需撒谎说是气象气球,让雷米感到尴尬。

超过20年的军旅生涯,费勒定期向将领们和国会议员就广泛的安全问题作简报,项目包括从UFO目击,上到越战。

费勒说,依我之见杜鲁门总统在那里(沃斯堡)作出决定,认为应该举行最高层级的。

“理由是我相信那就是我曾与雷米太太谈过的,她从不承认对外星人一无所知,但她说,对于气象气球必需撒谎,(她的丈夫)感到尴尬,对此他非常苦恼。”

“她还承认,他们和杜鲁门总统成了至友,”费勒说,“我的重点是:一个一星将官如何与美国的总统成为至友?”


核子物理学家斯坦顿.T.弗里德曼(网络图片)

对于前核子物理学家斯坦顿.T.弗里德曼(Stanton T. Friedman)而言,这并不感到惊讶,他是罗斯威尔UFO事件最早的民间调查者,也是最直率的科学家,他相信有大量的证据显示外星人的飞船正在造访地球。他也与雷米太太谈过。

“从跟她的谈话,我没有理由相信她知道有关罗斯威尔或任何其他类似事件的详细细节,或是她编造这个故事,因为它符合一个听命的人的性格,当有人迫切期待他时。”弗里德曼说。

费勒与弗里德曼两个人,军人与科学家,都表明他们相信罗斯威尔UFO是外星人的飞船。目前,外星人在造访地球,只有非常特定的个人需要知道,获取这些资讯需要凭证。

“可能几千年了,我们正被来自外星球的外星人定期造访,”费勒说,“他们的科技比我们更先进,即便我们不喜欢在这方面这样认为,但在很多方面,比起他们,我们是原始的。”

新的问题不断被添加到罗斯威尔阴谋论,作家安妮.杰克柏森(Annie Jacobsen)在她的著作“51区:美军极机密基地揭密”(Area51: An Uncensored History of America's Top Secret Military Base)中揭露了一个弥天大谎,即所谓的外星飞船坠毁实际上是一个由苏联头子约瑟夫史达林(Joseph Stalin)和纳粹科学家约瑟夫.门格尔(Josef Mengele)设计好的骗局,根据杰克柏森说法,根本没有飞碟坠毁,而据说是共产党独裁者和“死亡天使”(门格尔的外号)载送手术改变后看起来像外星人的儿童,利用遥控飞机飞到罗斯威尔,用来吓唬美国人。

弗里德曼呼应费勒的说法,“人们必须认清,真正情况与我们期待的是非常不同的,”弗里德曼说,“到处很多文明未明,依我之见,怎么回事不是很重要。”

“外星人会立即认识,我们没有资格成为银河联邦成员,因为我们是如此的一个原始社会,主要活动很明显是种族争斗。”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