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淮情妇缺席“春晚” 疑似携女现身海南(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5-02-22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晶疑似携女现身海南三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自被中共党媒高调曝光无缘央视“春晚”后,谭晶疑似携女儿低调出现在海南三亚。有海外评论分析认为,按照中共党媒披露的2015年“春晚”用人标准,因被传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申维辰的公共情妇,曾是常客的谭晶落选与宋祖英一样并不意外。

谭晶疑似携女现身海南

据大陆媒体2月21日消息,有网友称,谭晶与家人现身海南三亚大东海某饭店。当时谭晶素颜佩戴一副黑框眼镜,身穿白衣和红裙子,怀抱一个看起来不满周岁的婴儿。婴儿头扎粉色发带,身着白衣粉色婴儿裙,看起来像是女孩。

2014年11月7日13点06分,谭晶个人官方微博曾晒出两张制作HelloKitty等形状的饼干照片。随后,12月7日17点12分又晒出两张制作点心的图片,并留言称:“小朋友爱吃的。”

2月21日13点35分,有网友在个人微博晒出她与谭晶的合照,从照片中看,两人身穿夏季服装,应是在南方某地拍照的。此帖文被谭晶官方微博回应点赞。

谭晶为何无缘“春晚”?

曾是中共央视“春晚”常客的谭晶,2月17日被党媒《人民网》曝光与宋祖英一样无缘2015年羊年晚会。有海外评论分析认为,按照央视“春晚”的“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用人标准,谭晶和宋祖英落选并不意外。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举行首发仪式。有传闻称这张专辑总策划人之一是中共江派二号人物、前国家副主席曾庆洪胞弟曾庆淮,时任中共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与山西省宣传部长高建民也出席了首发仪式。

中共中纪委2014年4月12日宣布,原中共中宣部副部长、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5月6日,大陆媒体爆出申维辰与一名国家一级演员头衔、山西籍著名女歌手有染,该女歌手在中纪委的问话中承认与申维辰有过一段“私情”,并牵连出申维辰的贪腐问题。

大陆《京报网》在2014年4月17日发表文章披露申维辰贪腐内幕,并称申维辰担任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时期,当地人对他有三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乔家大院》,申维辰任总策划),睡了一群女人”。

原《广东公安报》采访部主任周晓辉曾披露,申维辰与曾庆淮的关系值得深究。据他调查发现,申维辰策划、推动的2006年热播电视剧《乔家大院》,主题曲歌手谭晶在民间被盛传是曾庆淮的情妇。谭晶的成名史,总有身为“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的曾庆淮左右相随。

香港媒体曾在2014年8月19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谭晶涉案已被调查。此前香港媒体曾披露谭晶是曾庆淮的情妇之一。也有传闻称,谭晶是曾庆淮和申维辰的公共情妇。

8月31日,大陆媒体人费明在个人实名认证微博发帖称,谭晶被抓。

去年9月13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曾发表文章揭秘山西籍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成名之路,称其是继宋祖英之后,第二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献唱的中国歌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