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踪前飞向南极?(图)

发表:2015-02-25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失联马航MH370航班祈祷。(Getty Images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部新的纪录片声称,在马航MH370客机的驾驶舱,可能有人故意使飞机偏离航向,且往南极方向飞去。

航空灾难专家分析了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航班发来的卫星数据,发现这架飞机飞了几个小时以后才失去联系。仔细检查数据后,发现MH370在最后一次无线电呼叫之后,做了三次向左的转弯,然后向南飞向南极洲方向。
 
专家:有人故意使MH370偏离航向
 
世界权威的航空灾难原因专家马尔科姆•布伦纳(Malcolm Brenner)称,这些转弯“强烈地暗示”,在驾驶舱有人故意使MH370偏离航向。
 
布伦纳说:“这起事故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我在40年航空职业生涯中还没有看到过这种事情。”
 
在下个月发布的国家地理新纪录片中,布伦纳和一个专家小组将试图揭开MH370的神秘面纱。
 
目前,搜索马航MH370客机的行动被定在今年五月底结束。据News.com.au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Martin Dolan)说,希望他的团队到那时之前找到残骸。
 
但是,联合协调中心对这个问题依然守口如瓶,并称,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政府将会评估下一步该怎么做。
 
MH370在哪里?至今没有答案
 
马航MH370班机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当时有239人在机上。从那时起,没有任何飞机的痕迹被发现。但多兰认为,他的团队已经接近发现飞机残骸。
 
他说:“每天我做梦都在想着‘应该是今天’。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天是现在到五月份中的其中一天。这件事真是令人费解,从我们的观点来看,这件事是前所未有的。不仅因为失踪事件非常神秘,而且我们搜寻飞机出动的的规模也是前所未有的。随着我们坚持搜寻,我们有信心(但不能肯定)会找到失踪的飞机。”
 
迄今为止,寻找MH370的行动仍然没有结果,最初以为坠机现场在中国南海或泰国湾。但是后来,搜索工作被重定到印度洋南部,意味着海底表面的残骸痕迹会被淹没,有人认为一些碎片会出现在印尼西海岸的苏门答腊岛海滩。
 
到目前为止,搜索人员仍没有成功找到任何一块飞机碎片。但专家们预测,通过考虑“飞机撞入大海”后的浮动模式,或可找到飞机残骸现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