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超奢华耳机(组图)

发表:2015-03-01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耳机够时尚吗?以下为你介绍9款时尚又奢华的耳机,一起来看看吧!


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

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

耳机采用华丽钻石效果,外壳材料进行多边角切割具备高光泽度,才有钻石的光泽!功能:除了听音乐还支持手机通话和音乐控制功能。此外将采用专利驱动技术,定位于高保真耳机,声音未进行放大或降噪处理。采用的泡沫耳垫注重密封效果+线缆防缠绕的设计。(图:太平洋电脑网)


AKG K812耳机

AKG K812耳机

K812是AKG推出的全新旗舰耳机,该耳机的独特之处是拥有36欧姆的抗阻,采用了目前业界最顶级的驱动单体,并可以直接在电脑、随身听、甚至手机上使用!AKG是源于“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世界顶级耳机品牌,65年来获得了1400多项国际专利。(图:尚品人生)

Logic3 Ferrari系列主题耳机

Logic3 Ferrari系列主题耳机

Logic3的Cavallino产品意在打造集听觉和娱乐一体的耳机:纯羊皮材质搭配手工缝线,秉承了Ferrari的豪华精致设计理念。Scuderia系列采用铝制材料,同时使用与F1车队相同的配色。2个系列耳机都推出了罩耳式耳机,以及可以和苹果产品配合使用的公放音响!这些耳机都可以在Ferrari的在线商店中购买。(图:新浪汽车)


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

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
  
著名嘻哈歌手与制作人Dr.Dre的耳机品牌又出新品,推出一款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头戴式耳机。这款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与Crystal Rocked合作,外观非常“Bling-Bling”!


西伯利亚耳机

西伯利亚耳机
  
超厚实的西伯利亚Elite耳罩由皮革包裹着,内部有记忆海绵填充,提供奢侈品一般的舒适感受。耳罩完全包裹住耳廓并把扬声器隔离开,它的效果相当于在耳朵旁建立一个隔音室,降低外部的噪音,让声音更加纯粹干净。


GRADO PS1000耳机

GRADO PS1000耳机  

对许多耳机发烧友来说,大部分都是从售价在100美元以内的GRADO SR60i和SR80i开始。在这,我们要向大家介绍GRADO的旗舰耳机PS1000,售价1700美元。外壳采用特殊的铝合金几乎没有共振现象,音质表现也相比此前的GS1000更棒。(图:尚品人生)


HIFIMAN HE-6耳机

HIFIMAN HE-6耳机
  
HIFIMAN HE-6也采用了电磁平板式(Planar-Magnetic)扬声器,来输出最顶尖的音乐聆听体验。该耳机并不支持接入iPod播放,需配合功率强劲的安培放大器使用。当然,HIFIMAN HE-6带来的声音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HIFIMAN HE-6售价1299美元(图:尚品人生)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第二代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第二代

P5耳机第二代,继承了P5耳机标志性的坚固及奢华!耳机整体均采用高端材质,包括:真皮制耳罩和头带、坚固金属所制的面板和头带框架,时尚奢华!随附iPhone线控和精美收纳袋。


Molami耳机

Molami耳机

来自瑞典的耳机品牌Molami推出一系列的奢华时尚耳机,用皮革、18K金和丝绸打造,一副要价150~400欧元不等,目前已正式开卖。Molami目前共推出三款耳机:Bight(塞入式耳机)、Twine(头饰型耳机)和Pleat(耳罩式耳机),颜色仅有黑、白两款。每款耳机外层皆使用皮革制作,内里则是柔软的丝绸,外表的金色装饰物则选用18K金的材质制成,相当奢华!(图:ETtoday3C新闻

责任编辑:嘉曜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