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曾问周永康情妇一意想不到的问题(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3-02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央视女主播、周永康情妇之一沈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据在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在周永康情妇之一沈冰交待材料期间,被问周永康妻子贾晓烨与江泽民是否有亲戚关系。

《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中沈冰描述,她以前在央视上班的时候,就曾有别的部门同事专门找她,打听贾晓烨是不是江泽民原配王冶坪之妹的女儿。而在沈冰交待材料期间,又被问及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与江泽民是否有亲戚关系。沈冰在书中否认贾晓烨是王冶平的外甥女。

海外媒体曾报导,贾晓烨是江泽民的原配王冶平的外甥女。

该书交代,当时贾晓烨与周永康来往的时候,周永康原配王淑华还在人世,因此他们瞒得很紧。周的职务是国土资源部的部长,因保安工作并不十分严密,周永康一般都会只身前往工会大厦和贾晓烨碰面,他们交往一段时间后,一天贾晓烨对沈冰等人秘密透露称,自己怀孕了。

港媒曾公开报导,曾任职央视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把贾晓烨作为性贿赂的一部份介绍给周永康。

周永康素有“百鸡王”的封号,盛传他性好渔色,不仅玩弄官员向他“进贡”的美女、包养至少29名情妇,还传曾性侵饭店服务生,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淫乐。

更传出周永康杀害元配以迎娶小他28岁的贾晓烨。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

去年3月3日,《财新报》报导,当地多名乡人告诉财新记者,十多年前,曾看到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

据内幕人士说,贾晓晔曾经逼婚,对周永康说自己已经怀孕,要周永康立刻离婚与自己结婚。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有关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死因内幕,外界一直有诸多质疑。车祸不久周永康便与贾晓烨结婚,导致周跟儿子差点反目成仇。

二儿子周涵因为相信母亲是被谋杀。事发后,他断绝和父亲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儿孙,但遭拒见,周涵托人转告:“永远不想再见到他。”

目前,周家只有周涵暂时逃过一劫。不过,也有消息称,周涵也有意无意间,接受了周永康的政治资本的帮忙。

去年10月,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外界大量曝光其贪腐、政变等诸多丑闻期间,《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据悉,该书被认为是沈冰所写的自传,讲述多个前任中共高层及其亲属和大陆电视圈名人的生活细节。

《南华早报》报导称,《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的真实性从一开始就被人怀疑,尤其是因为此书据称是沈冰在拘留期间所写,书中所提及的事实也有不少错误(如重要事件的发生日期)。而这本书香港代理商拒绝透露书中谈话内容是如何得来的,也拒绝透露这本书的编辑和印刷过程。

但不少消息灵通的大陆人士,包括一些官员却认为这本书大部份内容都是可信的,因为书中的细节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