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2015春季流行色学穿搭(组图)

发表:2015-03-1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行的脚步快到让人手忙脚乱,走在时尚尖端的你,去年秋冬想必也败了不少件皇室蓝或是血红色的服装。不过,现在已经是2015年罗!指标性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公布了2015春季流行色,快来瞧瞧这些颜色到底该怎麽搭!

海水蓝Aquamarine

想驾驭这个有点亮又不会太亮的色彩,可以先从单品下手。外套、针织上衣或长裤都是很好的选择,不过因为海水蓝本身已经很抢眼了,记得其他服装的颜色尽量简单,尤其白色会让整体感看起来更乾净。

另外,今年各大名牌都相继推出海水蓝的包包,像是平常背的皮革包或适合派对的手拿包,如果你穿得很朴素,一拿上海水蓝的包包,整个人就会立刻亮起来喔!

再来要告诉今年有计画要结婚的妞妞,海水蓝就是今年的最佳婚礼色喔!除了伴娘的衣服之外、婚礼的风格以及餐桌上的装饰品,也可以选这个平静却充满张力的颜色!

潜水蓝Scuba Blue

潜水蓝让人瞬间联想到大海,由於它非常非常显色,所以通常都用在配件上,像是耳环、项炼、丝巾或是指甲油。如果你身上的潜水蓝单品面积比较大,记得其他部分的颜色要简单一点,千万不要再配大红色或亮橘色,那就太花俏了!


如果你想办海洋风的婚礼,那一定要试试看这个充满活力的颜色。

树脂绿Lucite Green

树脂绿有点像薄荷绿,不过比薄荷绿再淡,颜色更加柔和。想驾驭树脂绿可以从配件开始,不管是丝巾、包包还是平底鞋,树脂绿都能让你晋身为清新系女孩!


除了前面两种颜色之外,树脂绿也是今年的婚礼热门色之一喔!

经典蓝Classic Blue

经典蓝跟去年流行的皇室蓝有一点类似,不过颜色再深一点而且没有光泽感。基本上这是一个非常好驾驭的颜色,无论是洋装、上衣、还是小圆裙,穿起来就是有一种低调的贵族感呢!


如果你希望婚礼是走成熟又优雅的路线,可以选经典蓝。

烤杏仁色Toasted Almond

烤杏仁色让人觉得很温暖,也有一种文艺女孩的气质,最适合的当然就是大衣、西装外套、或轻飘飘的长裙罗!这个颜色就算穿去上班,也不会太突兀,而且真的会让气质大加分呢!


烤杏仁色就是优雅的代名词,想举办一个气质又高雅的婚礼,就选它吧!

草莓冰淇淋Strawberry ice

这完全就是会让女孩尖叫的颜色啊!春天就是要粉嫩一点,属於马卡龙色系的草莓冰淇淋色,不像嫩粉红那麽梦幻,也不像桃红那样艳丽,草莓冰淇淋色能带给你好气色,初春真的少不了它!

除了常见的包包或首饰之外,妞妞们也可以尝试看看草莓冰淇淋色的外套以及裤子,因为颜色比较暗一点,所以它能让你看起来优雅甜美风,却不会过於少女喔!

澄橘Tangerine

热情又活力满满的澄橘,非常适合春夏!众多好莱坞女星都是澄橘色洋装的爱好者,因为它够亮、够显色,古铜肌肤的人穿了更能衬托出健康的肤色。

亚洲人的皮肤多半比较偏黄一点,所以可能不太适合整身澄橘色,大家可以从小面积下手,像是衣服的局部图案或首饰等等。

奶油黄custard

也是一个非常春天的颜色,和去年的雾黄色也是很类似,但是再更亮一点。好像很少人会全身黄,通常也都是从小面积开始。奶油黄带有一点点透明感,穿在身上会让人感觉十分清爽呢!

玛萨拉酒红Marsala

妞妞们快睁大双眼,这可是2015年的代表色呢!玛萨拉酒红比我们熟知的酒红色再暗一点,有多火红?连泰勒丝都被拍到,穿过好几次玛萨拉酒红的长裤呢!

冰川灰Glacier gray

最後一个流行色就是冰川灰。这是一个怎麽穿都不会出错的颜色,浅灰色中带一点银白的光泽,非常漂亮!冰川灰虽然看似低调,可是又有一份让人难以忽视的优雅,想穿出典雅的气质感,选它就对罗!

来源:nius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