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过上舒适的生活需多少收入?(图)

发表:2015-03-1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图

法国贫困和社会排斥观察站(Observatoire national de la pauvreté et de l'exclusion sociale)3月6日公布的调查报告,在法国中等城市社会房居住的单身者需要每月1424欧元,可以过上舒适的生活,而同样条件下的有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则需要每月3284欧元。

法国贫困和社会排斥观察站通过三年的调研,试图确定实际参加社会生活所需的标准预算。该调研是欧洲范围内,确定舒适生活所需最少收入的研究的一部分。

在专家和公民的帮助下,该观察站确定了在法国中等城市(如图尔和第戎)居住所需的标准预算。

他们首先列举了生活必需的各种物质和服务:食物,服装和身体护理和卫生,为每个6岁以上的孩子配一间房间,退休者拥有一间房间用来接待友人。拥有一辆二手汽车,有工作有孩子的家庭每年出去度假两周,退休者和没有孩子的有工作的家庭每年去度假一周,能够进行文化和体育活动,能够邀请朋友和赠送礼物等。

要达到这样的舒适生活的标准,在法国中等城市社会社会房里居住的单身者需要每月1424欧元,如果不是住在社会房里的单身者则需要每月1571欧元。而对住在社会房的有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来说,则需要每月3284欧元,不住在社会房的这样的四口之家需要每月3515欧元。

对于住在社会房的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家庭来说,过上舒适的生活需要每月2599欧元,这种情况不住在社会房的需要2830欧元。

住社会房的退休夫妇需要每月2187欧元的预算,不住社会房的退休夫妇则需要每月2437欧元的预算。

住社会房的有工作没子女的夫妇,需要每月1985欧元,不住社会房的则需要每月2133欧元。

来源:歐洲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