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违规停车占道 初中生拍照被骂(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5-03-30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名男性3名女性大声斥责一名戴口罩、穿校服的初中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3月28日,一《汽车占自行车道,初中生拍照被骂》的视频点击率短时间内达到了14万。私家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以及斥责初中生“读书读傻了”的话题再次引发网友的讨论。

2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一位市民上传了《汽车占自行车道,初中生拍照被骂》视频,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到28日该视频点击率已达到了14万。在视频中,一辆私家车停在北京海淀区双安商场西侧天桥附近的一自行车道上,并且阻碍自行车正常行驶。1名男子、3名女子正与一名戴口罩、穿校服的学生大声理论。学生表示,对方占用了自行车道,并称人人都有权利拍照。这名学生还对路人解释说,他是在自行车道行驶,对方不仅阻挡了他的去路,还责骂他。

其中一名年轻人一直在斥责学生为什么要拍照,并称这学生读书读傻了。一名女子咄咄逼人地对着这名学生说:“你哪个学校的,有病吧。”她身后的一名女子则大声道:“除了人大附中,哪有这样的书呆子。”被同行者拉走后,这名女子仍然在不停地骂:“孩子你脑子真学坏了,你有什么权利啊,读书读坏了。”

在争议的过程中,有围观者一直在劝解双方,并提醒4名成年人对方还是一个孩子,不要这么粗鲁。其中一名女子则语气强硬地回道,“你说什么呢,你知道从头到尾吗?”而4人中的男子则情绪激动地对着围观者表示,是这名学生拦着他的车,挡住了他们的路。

这段视频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一网友直言:“违规还那么理直气壮。”

网友宸熙庭枫:“孩子做得对!全社会都应该养成随手拍不文明行为的习惯!我们普通市民没有权力执法,但我们可以用手机捍卫我们的权益!感谢替孩子说话的路人!”

网友酒仙桥老街坊:“大人都做不好,怎么教育孩子?”

网友童年的记忆614:“支持勇敢的孩子,对于错的事情敢说不。”

网友红旗下:“四个成年人的言行是他们的耻辱,但愿这样的恶劣品行不要传给下一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