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警的转变──从打手到信仰的维护者(图)

作者:李梦婷 发表:2015-04-07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家休息的退休司法女警崔会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梦婷综合报导)2015年2月12日中午,八、九个便衣警察冲进黑龙江省东北部佳木斯市的退休司法女警崔会芳家中将正在休息的她抓走。他们一边录像一边抄家,把一些书籍及光盘、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现金二千三百多元钱、电话等全抄走。还把崔会芳和她的儿子、侄子都带到前进派出所。直到家属找到派出所,两个孩子才被放出,但崔会芳仍被非法关押中。

3月5日,崔会芳的家属接到中共当局通知称,崔被控“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而被逮捕。3月12日,崔会芳的辩护律师黎雄兵到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前进派出所、佳木斯市公安局等处,提出辩护律师意见:认为不构成犯罪,要求撤销案件,但遭各级部门人员相互推诿,以“我们不协调”拒绝撤销案件。

究竟一个地方的退休司法女警为何被控“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呢?

这起因于2010年崔会芳给明慧网的一篇投稿,文章中叙述了她从一个看管迫害法轮功警察到因为长期观察法轮功是好的而自己也开始学炼法轮功的人生转折。

不了解法轮功而参与迫害

现年52岁的崔会芳,在2015年1月退休前是佳木斯市劳教所(现为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在文章中,她提到一开始对于法轮功的认识就是像媒体中说的那样,因此她也开始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中国大陆的所有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造谣、诬陷,不久第一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被送进我工作的劳教所,他们来到这里后,有的炼功,有的背法,聚在一起就交流。当时我们的上级主管部门有明确指示,不许炼功、不许背法、不许……当时由于我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也认为炼法轮功这些人参与了政治,是和政府对立的。因此,我也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按照中共的要求,开始了强制改变信仰、暴力制止炼功的迫害。”

崔会芳描述了当时在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为了改变他们的信仰,不放弃信仰的就要被严管,不许和别人说话,由刑事犯包夹看管。随着形势的严峻,严管逐步升级,整个大队楼上、楼下,电视、广播,整天播放诬陷法轮功的文章,要求警察做转化工作,而且要求表面转化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随着上级要求转化力度的加大,所里采取的严管手段也逐步升级,有一个不服管的,或炼功的就会被铐在束缚椅上,一铐就是一周。有绝食抗议的,就强行鼻饲灌食往奶粉或玉米面粥里故意加很多的盐的,目地让他们喝水。出现有病状态的不让打针就把胳膊绑上强行打针。”

近距离观察 内心开始转变

在近距离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的过程,也是崔会芳内心开始产生转变的过程。她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信仰上的坚持,以及面临酷刑折磨时仍毫无怨恨的表现,这些都渐渐的触动了她的心理。

她描述著过去的几段经历,她说:“有一位年轻的法轮功很坚定,被铐在床上半月,大、小便都不松开,鼻饲的管子半月也不拔等等,这样折磨就为了强迫他们不准炼功。往往把我们累的满头大汗,我们都不理解他们怎么会这样呢?”

“有一次全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主管所长率领男干警将法轮功学员团团围住,那阵式真有置人于死地的感觉,所长站在床铺上指挥让法轮功学员全部蹲下,双手抱头。忽然所长把床板踩掉一块身子一歪,蹲在附近的一个大法弟子要扶住他。法轮功学员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却给我了一个深思,我想:都把他们“收拾”成这样了,他们怎么没有怨恨?”

“更使我震撼的是:有一天在值班期间有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炼功,被我发现,我非常气愤地用力给她一拳,心想:还敢在我值班时炼功?由于这拳劲太大了,把这位老人打的后退几步撞在铁床帮上了。我当时心‘咯登’一下,心想:别撞坏了。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的咬牙站起来说:对不起管教,惹你生气了。当时我内心很震撼:是什么力量让她这么善良呢?”

深入了解法轮功开始学炼

通过和法轮功学员的谈话,让崔会芳了解到他们学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他们有的得了癌症通过炼功逃离了生死;他们有的夫妻不和打的要离婚,通过学大法使家庭和睦了;有的满脸雀斑通过炼功炼没了。他们这些人中有当官的,有知识份子,还有官太太等等。

在劳教所里,所有的强制手段都很难改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信念,换来的只是他们淡淡的一笑。最后领导给他们每人发一本法轮功的书籍,看看能不能从书中找到方法逼他们放弃信仰。

但崔会芳反而认为书中阐述的道理是对的,越看越觉得法轮功是正的、是教人向善的,也真的觉的大法遭到诽谤太冤枉了,应该去北京说句公道话。

她说开始信仰法轮功后,她在思想及身体上发生了极大的转变。酒也不喝了,麻将也不打了,脏话也少说了,身体似病的症状(修炼前,曾患有偏头疼、肠炎、肾结石、小叶增生、颈椎病、关节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视等。)都消失了。

随著打压步步升级,形势越加严峻,劳教所里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更加残忍,崔会芳表示,在这样的环境形势下,她的压力就更大了,特别是他们看到她表现不积极力度不够,队长在查岗时又发现有炼功的,管理不严就在六十多人的大会上严肃指责批评崔会芳,甚至经济处罚。

她说,有法轮功被害残废了,有的被打得遍体鳞伤,可他们对待警察还是善意的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没有怨恨,但警察却大喊大叫闭嘴。看到这些,她决定要将它们的迫害行为曝光,每次曝光后劳教所内的迫害情况都收敛了许多。

据《明慧网》报导,因为关注2014年3月发生的“建三江事件”,而使崔会芳被确认为法轮功学员,中共当局开始对崔会芳进行长期监控,同时对于崔会芳从追随当局参与迫害法轮功到修炼维护法轮功的转变,更为惶恐,因此暗中策划绑架,于2015年2月12日非法抓捕崔会芳至佳木斯市看守所,并被控“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