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大陆各行业内幕 太吓人了!(图)

发表:2015-04-10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0日讯】日前,一位网友在猫扑大杂烩发帖揭幕某行业内幕,马上引来众猫扑网友纷纷跟帖,揭露自己所处行业的内幕,很多消费者看完后都大吃一惊。此贴火爆网络,小编摘选精彩贴文如下:

KTV酒吧的果盘最恶心

一名在KTV工作的网民发贴称:“其实你们去ktv吃的果盘都被无数的手指摸过,喝的奶茶里面绝对有口水,要的啤酒杯说不定有尿……”


水果拼盘(网络图片)

一名曾经在某酒吧打过工的网民称:“你们知道吗?酒吧里最臭最恶心的地方是配果盘的厨房,洋酒80%都是假的,招牌酒更是把没喝完的兑到一起继续卖。我在的那个酒吧,垃圾堆放室和配果盘的厨房是在一起的,那味你们知道么?比厕所还恶心100倍,那个去厨房的通道口要有个直径大概1米的大风扇对着里边吹,外边才闻不见……还有酒吧的洋酒大多不允许外带的,因为都是假的,怕你去验。”


KTV包房(网络图片)

该网民还称:“酒吧每天去的一部分顾客,都是去白吃白喝的,都是老板叫去充场面的。打架闹事的都是这帮,但是如果有生人打架闹事,这帮是站在酒吧立场的!所以,在酒吧里千万别随意惹人,否则出去就是一顿打,这帮大多是在酒吧的外联或者服务员在外边认识的流氓啊什么的。你们想想,你在酒吧里,几百人,有一多半都是老板叫来的,顾客花了钱就行,但是别忘了,如果出现矛盾,顾客绝对是弱势群体,说白了就是宰了你的钱,如果有矛盾,还削你的人,所以大家少去那地方。 酒吧里打架80%因为女人,另外20%就是落单的顾客喝多了说错话了被老板天天招待的那帮流氓修理!”

美容院理发店的秘密 吓你一跳

一名自称是宝洁公司的网民留言:“我是宝洁公司的,其实洗发水的成本相当低,玻璃水,香精,染体,化合物。还有沙宣贵是因为进口原料,海飞丝含酸烧头皮,最好别用,潘婷是含护发精油最多的,比较好。生产线给日本出口做的护舒宝要比中国的好n倍。帮宝适的质量把关还是很严格的。”


之前有网民曝光劣质洗头水的生产过程。(网络图片)

另一名在理发店工作过的网民:“我做过洗头小弟…… 额……其实那些高级烫发水……都是用很低级的装的。高级药水第一次用时算你运气好。因为以后就要装低级的水了……等于无论你花80还是花300,烫出来的东东都一样伤头发…… 还有你永远也不知道给你擦头的毛巾刚才是擦过桌子还是擦过地板……大家如果谁去想用贵的好的烫发剂,最好是让理发师当面破烫发水包装上的塑料……这样至少证明不是被用旧包装装的新水。还有啊,去理发要自己带洗发水……因为理发店的洗发水实在是……都是用塑料壶批发的浓缩洗发精……然后还要兑水。”


一名在理发店工作过的网民爆光理发店洗头水的秘密。(网络图片)

“美容行业的问题,其实美容的东西大都对人体健康不好,特别是有些很火的美容院,他们用的东西都很次,他们只管你当下的皮肤好坏,根本不管以后长久的副作用,你慢慢就觉得不做美容自己的皮肤就很差,所以说护理什么的不能经常做,要不是你的皮肤以后就完蛋了。化妆品需要换着用,这样对它依赖性减少。最好还是吃水果来改善皮肤!”

眼镜行业:进价几十 卖价几百上千


眼镜行业利润惊人:进价几十,卖价几百上千(网络图片)

在眼镜店工作过的网民:“我们的眼镜进价几十元,卖价几百,甚至几千。我们一般十倍卖。”

麦当劳:


麦当劳食品(网络图片)

一名在麦当劳做过兼职的网民爆料:“麦当劳的可乐就是零度可乐,然后加上点冰。按规定,麦乐鸡块,鸡腿,鸡翅膀提前炸好了的过30分钟卖不出去就要扔掉。但他们从来不扔,继续卖。油几天都不换一次。换的时候也是油快用没了,再把新的直接掺进去配汉堡,有时候人多,直接就拿手抓佐料之类的配了。不要以为洋快餐就很干净。我待的这家店还算好的。”

泳池救生员:

一名在某泳池做过救生员的网民爆料称:“我暑假在游泳池当过救生员,其实游泳池50%的人不会游泳,100%的人没有救生员资格证,大部分游泳池没有救生设备。我们一个星期换一次水算好的,换水是用药泡过的,所以那么白,大家以后去游泳别喝里面的水了,另外不会游的人一定要好自为之,近的一拉就上来了,远的……会游泳的会给你丢个游泳圈,然后跳水去救你,不会游的只会丢个圈给你,然后拚命吹哨子,话说我暑假在小孩游泳池救了四个起来,要是晚了一步就没命了………”

保健品:

某保健品促销员留言称:“脑白金5元的成本卖到136元,还买一盒送一盒,赠品吃了还会生病,销售火热,去买的人还真多。”


不久前有报道称脑白金撒了17年的谎。(网络图片)

另一网民跟帖称:“尤其是老年人被忽悠去开会买的保健品,其中的利润非常大,6000元一盒的药品,进价最多600元。”

保险行业:

“其实保险是很好骗的,只要你认识里面一个主管左右级别的人,有一个朋友有注册公司的就可以了。让他给你介绍一个新来2个月的销售,然后你就说给什么食物添加剂投保找一些假公司证,人装的老成点,像个老板……大概投个12千左右就可以了,之后说货物出事了,运输途中翻车,全倒开了……然后照点相,就可以等索赔了……一般索赔12W(万)人家不理你……很快批的……你朋友的注册公司也不会有事的。但最好也不要让他知道,因为最后陪的支票寄去他公司那,随口编个谎分个12千给他就可以了……大概34个月赚1W(万)多吧……”

品牌货


知情者爆料称,所谓的品牌专卖店产品其实是高仿品。(网络图片)

知情者:“我想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迷恋什么ad和nike,别以为你在什么旗舰店或者专卖店就能买到正品,我一个同学的亲戚就是在广东帮ad和nike跑运输的,他说所谓专卖店为了提高利润,相当一部分产品都是广东地区某些加工厂的高仿品,而且做得很真,一般是看不出来的,而且店内高仿的比例还很高。”

一网民留言称:“我是淘宝的说什么品牌货都是在百货商场跟小公司进的利润86%左右。”

疫苗

一网民留言称:“以前做过疫苗,一般卖这个的公司不赚钱,医院才是大头,比如狂犬疫苗一般成年人需要1000多块钱,其实医院进过来才100多。利润大约有67倍。一般的普通疫苗也可以赚2到3倍。”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