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的党国正在扭曲香港

作者:云山 发表:2015-04-1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0日讯】在文革时代,中共从乡村调走大量食粮。道致乡村粮食非常紧缺,那时饿死了很多人,饿不死的人十有九个都出现水肿现象。在这种惨状下,乡村党书记还要搞个什么忆苦思甜大会,就是控诉中华民国怎样苦?而歌颂共产党怎么好的大会。乡里选了几个单身村民的(叫五保户)上台发言。

其中有一个叫妈娇老婶的单身老妇,约七十多岁,她上台控诉著,说“惨呀!惨呀!惨呀!四九年前,我家虽不是很富有,但每日三餐都有保证,都能吃饱肚子。不像现在这么惨,我从来没见过饿死那么多人,饿坏那么多人呀,然后一路哭着一路要拉起裤子让村民看一看她的脚水肿现状。可是,当那个村党书记一听她这么一说,是说党坏话时!大惊!急忙叫她下台不再说了。而全村民都知道妈娇老婶说的句句是实话!

村里小孩哭了,要小孩停哭。最好的办法是叫一声:“共产党来了”,小孩马上停了!因为小孩被吓住了。为什么呢?因为小孩自己亲身目睹中共的爪牙在乡村抢地,随便殴打人的凶悍手段,连小孩也不放过。这个恐怖记忆被小孩深深的记住了。

搞个什么经济改革?其实是一场抢劫运动!城市土地抢光了,就去抢夺乡村田地。因为打、砍、抢是流氓政权的生存之道。村民要生存就要出来维权,而公安就会购用黑社会进村打头阵,不由分说,不讲道理,无论男女大小,见人就殴打,打得村民个个头破血流,公安还要入屋抓人、武警全副武装押阵,小孩目睹这打人的恐怖场面,能不惊吗?

当小孩在课堂上课时,老师还要歌公我“党”如何英明伟大正确的违心话,这时学生忍不住了,说:是在放屁!全是假的!你们看看我的头部伤成这样子,不就是共产党干的吗?老师和同学个个无话可说,一片肃静。因为他们内心都很赞同小孩,都知共产党是坏蛋!

1983年,邓小平要搞经济改革救党。向英国提出,“要收回香港,英方没即时回复”。邓接着说:“若不同意,我们便要采取其它方式收回”。意即采取武力。此言一出,一时,吓得香江满城风雨,人人恐慌,股市崩盘,房産无人问津,有钱人家争先恐后的移民,远离香港,逃避中共。为什么呢?因为香港大部份人都是从党国逃亡而来的,应该说是从死里逃生。他们对中共的邪恶手段刻骨铭心,老早已认清了这个灭绝人性的共产党怪胎了,能不害怕吗?

富人在急忙移居海外,造成香港一片絶望的惨状,中共有见于此,急忙找英国谈判,结果搞出个假“一国两制”来欺骗世人。当然对那些了解中共的有识之士来说,是絶对不信中共鬼话的。那时,内地有个厅级干部告诉我,说“这是一个骗局,千万不要相信中共”。共产党一直都在玩弄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阴谋。

中共存心偷学香港的先进管理模式,以香港作为桥梁,为大陆搞活经济,当目地达到后,便反面不认人。现在想起来一一在兑现。原因是这个没有人性的怪胎,永远是不会懂人性的!

这些年来,它在香港疯狂抢劫和大量移民进入香港。制造虚假的公司来港上市抢钱。据粗略估计,被抢走约五十万亿港元左右。这个移民权是中共所控制,除了每日固定150名永久移民来港外,每年还派出几万青年学生进入香港各所大学进修,本来留学生到什么地方留学都是在正常的现象。但不同的是,这些留学生毕业后即要由中共住港的“中联办”分配工作,这一点已感存心不良。部份学生被中联办暗中安排在香港政府各主要部门,一方面排走本地公务员,另方面为中共掌握港府实权。它是一步一步的控制住香港来了。

坏东西当然要挑选坏人,挑选一个十恶具全的梁振英为中共卖力维稳。这叫臭味相投。中联办在香港的黑社会当中组建了一个叫“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另一个叫“爱国爱港力量”简称“爱港力”。这是中共已熟练了的邪门斗争技巧:以“群众斗群众”的形式打压香港民主自由,破坏香港核心价值的“法治”根基。

梁振英负责把香港高质素的警队兑变成大陆邪恶的公安,把食环处变成大陆的恶城管。青关会和爱港力,警队和食环处。两个挂着民间组织,两个挂着政府组织。其实它们都是一伙的,互相勾结,目地是怎样去构陷港人,怎样搞乱香港的法治。背后的操控者正是中联办。除了破坏法治外,还暗中逐渐的把香港社会分化,让香港人在不知不觉之中吸入共产病毒“互相斗争”,因为中共的最终目地是要把香港大陆化,变成大陆一个城市。

近年大量大肚婆拥入香港産子拿香港出生证,和安排大量自由行等等等之类,用意都是要让香港社会每个角落逐渐大陆化,是掺沙子的一部份,让香港人先习惯一下大陆化的生活方式,和接受中共那套扭曲人性的流氓暴政。

香港政改如果没有通过,仍旧由1200名选委会成员选出特首;政改方案如果通过,按人大常委篡改《基本法》的“8.31决定”,则由1200选委会成员先选出两三名候选人,再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选出特首。这个人大的(8.31)究竟决定了什么呢?规定要拿到半数选委成员,即拿到600票,才有资格做候选人,但关键是这1200名选委会成员之中,有百份之九十是中共安排的,也即是说中共早已控制了百分之九十的选票,而香港泛民主派只有百份之十左右的选票。相差这么多,按照这个差额,无论政改通不通过,选来选去,连候选人都进不了,怎么去竞选特首呢?

中共对香港一国两制明明是一场有预谋的欺骗事件,摆明是假普选,中共党媒即把假普选歪曲成真普选,它还利用一些思想歪曲的坏人,把假的硬歪曲成真的,为歪风助威。这样一来便把社会上一些糊涂的人弄得更糊涂了,更分不清了。因为它要维护一党专制独裁,就必须这样做,它也不怕被人駡成骗子。因为专制暴政要生存,就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去反民主,反普世价值。而代表中共的那些政客们,个个跟随中共这邪径儿在大喊民主普选,玩弄欺骗港人,其实他们也在欺骗自己,欺骗他们的子孙。这班流氓政客为了利益在出卖自己的良知,在扭曲事件,扭曲人心,扭曲整个社会,搞乱人们的正常思维。

中共的本质善于颠倒黑白,它把坏的说成是好的,恶的说成是善的,假的说成是真的,当然香港的政改本来也是一场骗局,它把扭曲嘴脸也说成是民主选举了。为中共助威诺喊扭曲事件的那些政客们,发现他们的面相无论男女都变成是歪斜的,因为他们的心已扭曲了。俗话说:相随心变,结果他们发现自己的面相也变扭曲了,干着既害人又害己的蠢事,还不自知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