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女生用鸡蛋壳敲开英国剑桥大门(图)

发表:2015-04-16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蛋壳创意设计作品。

从高考“落榜”成为专科生,到如今收到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硕士预科录取通知书,武汉纺织大学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大三女生胡亦江,上演了从“学渣”到“学霸”的逆袭。昨日,这位即将步入剑桥大门的女生向记者透露,自己的“敲门砖”竟是一件鸡蛋壳创意设计作品(如图)。

22岁的胡亦江是浙江台州人,从小爱好美术。2012年高考时,发挥不佳的她只考了300多分,被武汉纺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录取为专科学生。入校后的胡亦江并没消沉,虽自嘲“学渣”却学习刻苦,专业课连续两年年级第一。

大一时,胡亦江被学校推荐到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进行1个月的游学,期间她创作的一幅设计作品让该校师生“惊艳”,并入选了该校艺术学院年度优秀作品展。从那时起,胡亦江对平面设计产生兴趣,开始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一次在食堂吃饭,胡亦江看到食堂阿姨将许多鸡蛋壳倒进垃圾桶,于是她萌发了变废为宝的想法。她将鸡蛋壳带回寝室,洗干净后压碎,粘在刷了白乳胶的画板上,并用水彩笔在蛋壳上创作了静物画《花瓶》。去年8月在剑桥面试时,考官看到这幅蛋壳作品直呼“惊奇”,她也成为该校硕士预科录取的少数专科生之一。

胡亦江凭借创意设计和自信的交流,征服了多所名校考官,最终她选择剑桥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希望将来能成为有国际视野的平面艺术设计师。”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