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真有水怪 声纳发现巨大生物(组图)

发表:2015-04-21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斯湖观光船用声纳侦测到巨大不明生物。(图/翻摄自《dailyrecord》)

英国尼斯湖观光船的声纳,纪录到一只宽度超过5英尺(约152公分),长度不明的大型蛇状生物,在水面下75英尺处,跟着船一起前行了2分钟才消失踪影,这个影像是由船长阿特金森(Marcus Atkinson)发现异状后,用手机直接对萤幕拍下,也成为尼斯湖水怪存在的有力证据。

英国苏格兰的尼斯湖,自从1930年代有目击者发现水怪后,全球科学家一直想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最多人推断它是蛇颈龙,不过科学家以蛇颈龙的习性,否定这种可能;那么,水怪到底会是怎么样的生物?

80年来,尼斯湖神秘生物让有些专家抛家弃子,都想揭开它神秘面纱,有目击者指出,它的“身长大概8到9公尺,背顶到水面约2.5到3公尺。”依据水怪身型、肤质,最多科学家推断水怪可能是蛇颈龙。

然而以往科学家认为,蛇颈龙是群体动物,不可能一只可以延续生命;但直到2006年,伦敦动物园一只母的科摩多蜥蜴(Komodo Dragon),居然能单性生殖,让蛇颈龙的说法死灰复燃。


水怪传奇到处都有(网络图片)

水怪传奇到处都有,美国卡罗莱纳州(Carolina)南部海滩不让英国专美于前,日前也出现一只罕见的巨型生物,不但身上布满鳞甲,脸上还有长长触须,模样诡异吓坏不少人,许多民众纷纷怀疑会不会是落难的“外星生物”。

卡罗莱纳州水族馆的兽医赶紧出面表示,其实这个不知名巨型生物,名叫尖吻鲟(Atlantic Sturgeon,又名大西洋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鱼,主要分布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至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岸,寿命平均可达60岁,长达4.5公尺,重量超过360公斤。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