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上访 港法轮功近千人大游行(视、图)

作者:李明月、关四妹 发表:2015-04-26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香港法轮佛学会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集会游行活动(摄影/关四妹)

【看中国2015年0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关四妹香港采访报导)为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香港法轮佛学会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彰显良知 善择未来”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及声援二亿人三退(退出党、团、队)的集会游行活动,并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以及惩办迫害学员的元凶。

此次集会活动中,多名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人士发来录音表示支持,香港多名立法会议员及民运人士也出席参与集会活动。同时,来自世界各地近千名法轮功学员由长沙湾游乐场开始游行至尖沙咀天星码头,沿途不少民众和游客驻足观看。此外,集会过程中也遭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在另一场区用大喇叭播放干扰活动进行。

用暴力酷刑阻止言论 终将受到制裁

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在集会中发言:“法轮功学员16年前到中南海示威,这证明共产党用了数千亿民脂民膏去阻止人民发声是没有用。”“周永康是反对法轮功最卖力的,是靠打压法轮功才做到中共常委,是靠打压法轮功贪污以千亿计,所有压制中国人发言的人,用暴力用囚禁用酷刑去阻止所有人发言的人,将会好乎周永康一样会受到政治的制裁!”

他向中共提出最强烈的抗议,“镇压法轮功就是镇压所有的人,六四的屠杀是罪业,镇压法轮功是罪业,去掉这班垃圾(青关会)阻止香港人享受言论自由,阻止港人享受言论自由是罪业。所有像周永康一样去压制其他人的发言权,将不会有好下场。”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认为,“迫害法轮功肯定是反人类,无论普世价值或者中国特色的道德,迫害法轮功肯定都是不容许的。”“做了这么多坏事,就不想检讨一下,不想自已认个错,不像话。一个正义的人不能不愤慨。”

林昭纪念奖得主、吉林作家卢雪松说,“法轮功修炼者所做的一切,不仅是在制止对自身和自身信仰迫害,而且使一个想要骗到全世界的邪恶企图最终以失败告终。人们逐渐看清楚整个事件的是非曲直,认识到一个惯于欺骗手段的凶残手段,它的存在伤害的不仅仅是这些法轮功的修炼者。”

大陆民众赶上游行发声支持

王先生是一名来自北京首都钢铁厂的工人,走进法轮功游行队伍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打起横幅。他说,来香港旅游,赶上游行,前来加入其中。对于自己站在法轮功群体中,是否会担心受到中共打压的问题。王先生说:“北京天津等地的很多市民都支持‘真善忍’和发自内心的同情法轮功。可惜无渠道表达心声,香港是自由之都,来这里,是希望能发出自己的声音。”

王先生说,自己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而是16年前4•25不久后,在天安门看到警察打骂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而感到心痛和不公。他说:“国内的百姓,看到不仁道的做法,却敢怒不敢言。加上,很多人已经在共产体制下,被钱所麻痺,变成了‘钱奴’”。

手上戴着黄色的手带,代表支持香港的雨伞运动。王先生说,雨伞运动期间,他也有来撑学生。在国内压抑久了的心无法释放,他希望能来香港舒缓释放出来。(如何看法轮功游行时来自另一边的叫嚣?)。他说,“是一群没有灵魂的人,为了利益而出卖了灵魂。”

来自深圳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从头观看到尾,他说他祖籍内陆,亦是因为遭受共产党的迫害才被逼到深圳特区的,好希望一家人能远离中共,沉底逃离那个地方。

坚守信仰16年 为国内同胞发声

现年76岁的任先生曾在香港佛教中学工作,1996便开始学炼法轮功,早年于国内曾受过中共的迫害,深知中共的本性。任先生说,在1999年4•25到7•20中共正式打压法轮功期间,国内的形式已经开始诡异地发生了变化。每次和国内亲属通话,他们都告诉他晚上大家在炼功点炼功时,都会见到不三不四的地痞流氓式人物去滋扰捣乱。

从1999年到今日已经过16年的风风雨雨,时下香港亦有某种程度的压力,尤其是青关会总会在每次集会游行时叫嚣的情况。任先生说,“我坚信不会长久,希望就在眼前了。人类社会没见过这么贪腐的政府,残酷的统治比历史上覆灭的罗马帝国尼禄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把自己毁灭掉。”

香港法轮功学员李小姐祖籍海南,4•25之前曾于国内开始修炼。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后,她被没收回乡证,遣返回港生活。国内的母亲和姑姑则遭受不同程度的残害。母亲被非法抓进监狱强行关押2年左右。姑姑被关进洗脑班后注射精神摧残药物,并从高楼处被推下造成“自杀身亡”。

李小姐表示,16年反迫害的风雨中,虽然身处香港,亦在精神和经济上都承受了不同程度的压力和磨难。走出来,是为了国内受迫害的亲人和同胞发声,为还在无人性迫害修炼者的邪恶说“不”。面对青关会的叫嚣,她说:“公道自在人心”,相信人会辨别出真假善恶。


路边民众及游客拍照观赏游行队伍(摄影/关四妹)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