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仕女最爱 迦堤3D立体水晶腕表(组图)

发表:2015-05-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互联网)

由香港艺人黄伊汶引进亚洲的Galtiscopio迦堤手表,先从香港开始一路红到台湾,港台艺人如周慧敏、莫文蔚、梁咏琪、陈慧琳、张柏芝、容祖儿及杜德伟等许多明星,甚至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都爱不释手。因为在Galtiscopio迦堤的世界里,童趣与梦想被视为孩提时的珍贵印记。儿时的那只摇摇木马,俨然成了回不去的童年,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回忆。迦堤的童真木马系列表款,见证迦堤的创意是具有不凡的完美魅力,而这来自法国的水晶腕表品牌,以3D立体水晶结合手表,展现最具创意的设计,颠覆与众不同的珠宝腕表,赋予立体水晶腕表的高佩戴性,让人们轻易将童梦带着走,让每个人更能“享受时间”。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迦堤表不仅是可做时间上的工具,同时也能成为时尚的配件,是许多演艺名人穿搭造型的必备单品之一,品牌进入台湾之后在娱乐界依然受到许多艺人、名人的爱戴。如大马影帝暨台湾新生代偶像剧演员谢佳见,在迦堤台北忠孝SOGO开店活动中就表示说:“我平常都有配戴手表的习惯,在工作之余我也会研究一些表,考量我的身高,所以我会特别注意大表面的表款,这样穿衣服的比例是好看的。而我本身很喜欢创意设计类的产品,之前注意到迦堤表,因为那只木马是以立体作呈现引发我的兴趣。我喜欢玫瑰金系列的童真木马表,运用立体水晶去呈现表盘的创意,是比较少见也比较独特,而表框是近年都很流行的玫瑰金,黑金相呼应之下,衬托出的气质,我觉得满符合我的个性。迦堤表对我来说,它不单单只是拿来看时间,它也能成为我穿搭的配件,因为它的设计很抢眼,不管四季任一变换,穿着如何奢华或简约,迦堤表一上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都省去配件的烦恼。”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迦堤每只腕表皆由瑞士师傅们由手工镶嵌制作,选用净透无暇的SWAROVSKI水晶,在各个表盘细节上皆可感受工匠们细腻的手工艺。迦堤以童话与梦想为出发,在设计上风格多样,无论木马、小熊、兔子、蝴蝶和豹纹等系列,皆融合优雅的法式品味,提供型男仕女们不同的浪漫选择,完美展现3D立体水晶腕表的品味,疗愈许多遗忘童年的都会人,迦堤的出现,让童话再陪伴人们创造美好的回忆。而今年新款则有象征希望与梦想的汽球系列,星座系列,花朵蝴蝶和珍珠系列,每一种立体图案都让人感受到无比浪漫梦幻的甜蜜,加上有各种颜色的表带可供配搭,会是日常穿着搭配上非常容易穿搭得时髦单品。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