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安违法威胁海外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5-22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居欧洲的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近日遭到中共国安威胁。(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旅居欧洲的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近日遭到中共国安威胁。国安声称其文章造成“重大政治影响”,并威胁他如不停笔,不仅他自身安全不保,他的家人也将受到牵连。夏小强对此发表严正声明,强烈谴责中共国安警察赤裸裸地威胁行为,并坚决维护自己的言论自由。

夏小强发表的声明表示,19日接到国内家人的电话,他们从15日开始就被郑州市国家安全局的警察骚扰威胁。警察对其哥哥称,夏小强在海外《大纪元》发表的署名文章,对国家造成了所谓“重大政治影响”。

警察向夏小强父母发出威胁称,如果夏小强继续发表评论文章,中共国安将会对其采取行动,其在海外的安全将无法得到保障。

不仅如此,夏小强表示,自己的家人也将被株连。“我哥哥经营的公司将会被关闭、我的家人将永远无法出国旅游、我哥哥孩子将来的升学和工作也将会受到影响……”

据悉,夏小强现居欧洲,从2009年开始发表评论文章,其关注发生在中国社会与政治方面的重大事件,对此作出分析解读。6年来,夏小强撰文一千多篇,被网民广泛转发,这是他第一次遭到国安威胁。

面对中共国安警察威胁骚扰家人的行为,夏小强做出严正声明、谴责和呼吁。

夏小强表示,在海外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完全属于自由世界言论自由的范围,没有违犯任何国家的法律,包括中国的法律。”“中共国安警察用威胁我家人的方式,试图剥夺我言论自由权,是对人类普世价值的侵犯,也是违反中国法律的行为。”

夏小强强调,“无论中共国安采取任何无耻流氓的违法手段,都无法剥夺我的言论自由,我将不惜一切捍卫这一天赋人权。”

中共国安威胁其家人的方式也遭到夏小强质疑,“我的家人何罪之有?何错之有?仅仅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就应该受到如此对待吗?退一步讲,即使我是一个罪犯,我的家人有罪吗?这种株连九族的行为,是对中国形象的最大破坏。”夏小强指出,中共国安在假借公权力在夹带私货、违法犯罪。习近平不断强调“依法治国”,这些公然违法的行为,其实也是在挑战习近平。

夏小强警告那些威胁其家人安全的中共国安,将保留追查和控告的权力。同时,夏小强还将向纪委监察部等相关部门实名举报这些国安的违法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