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律师发声支持起诉江泽民(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6-03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起诉持续引发关注。(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大陆各地相继出现曾受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向当局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的“诉江行动”。对于大陆出现越来越多诉江的情况,有大陆维权律师表示支持,认为是大势所趋,迫害者一定会被清算。

针对近期大陆出现诉江的浪潮,多位大陆律师在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表达支持。北京律师兰志学表示,宪法规定每位公民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是人权的核心概念,这是天经地义的一个权利,是不能够被剥夺的。江泽民在执政期间对信仰权利的剥夺是赤裸裸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江泽民应该得到法律制裁。

谢燕益律师则表示,通过受害人和社会各界公民的努力,总会有一天会将违法犯罪份子绳之以法,迫害者终有一天会有得到历史的审判、历史的清算。

原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表示,“历史已经到了2015年,这么多人起诉江泽民应该说是大势所趋,应该说是历史的必然。”他认为这体现整个中国大陆形势的根本变化,跟中国大陆百姓觉醒也有相当大的关系。他还透露一些大陆律师、法学教授也在法律层面上做诉江准备,酝酿在国际法庭上将其定罪。

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主导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性镇压,至今16年来许多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随着时间的演变,目前中国大陆长期迫害法轮功的形势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中国大陆法院自2015年5月1日开始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推行“有诉必应”的措施。《明慧网》报导显示,越来越多曾被中共酷刑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勇敢地向当局起诉江泽民。5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正式发表严正声明: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起诉首犯江泽民。

据《明慧网》陆续披露有关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起诉江泽民的信息,根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看中国》发稿日,提交起诉的人士包含了江苏、山东、湖南、辽宁、河北、江西、甘肃、黑龙江、吉林、四川、重庆、广东、安徽13个省份,共53人,目前起诉的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