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7张图让你全面了解澳洲入境违禁品

发表:2015-06-08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乳制品和蛋制品

图中提到的所有蛋制品和乳制品,但是提醒大家,来自无口蹄疫的国家,如新西兰的乳制品是可以滴。

2、非罐装的肉类

猪肉馅的月饼还有宠物的食物都不行哦!

3、活的动物及相关

所有哺乳动物、鸟类、鸟蛋和鸟窝、鱼、爬行动物、蛇、蝎子、两栖动物、甲壳类和昆虫。想了想应该没有人想带这些吧?如果真心舍不得自己家的小花、小白、小甜甜……就多拍几张照片吧!

4、活的植物

所有盆种/裸根的植物、盆景、插枝、根、鳞茎、球茎、根状茎、茎和其他能成活的植物材料和泥土都不可以。

5、草药和传统药品

图上所属的都要say no哦!

6、种子和果仁

谷类、爆玉米花、生果仁、生栗子、新鲜花生、松果、鸟食、水果和蔬菜种子、未经识别的种子、包装的种子和豆类装饰品都不行。

7、新鲜水果和蔬菜

所有新鲜和冷冻的水果和蔬菜都不可以哦!如果带了请在飞机上吃完,否则就要投放到处理的地方。

记住了没?肯定没有。在留学前打包的时候一定要对照这7张图核实一遍,有没有带不可以带的东西,否则会给自己带了不必要的麻烦。快把这7张小图保存到手机里,以便随时查看。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