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令计划精神崩溃 无故高喊父母(图)

发表:2015-06-13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审被判无期,这个自薄熙来之后最受外界关注的大案由此落下帷幕,而曾经“全倾一时”的令计划的最新消息传出。

6月12日,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披露,59岁的令计划似乎出现精神崩溃。
 
一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令计划所承受的压力太大。他未曾走出丧子之痛。他将自己的失势归咎于家族成员。”
 
第二名消息人士透露:“令计划毫无缘由地不断高喊其父母的名字。精神科医师被要求鉴定他是否装病。”
 
今年5月香港《动向》杂志已披露,在开始审查之初,令计划已表现出极其反常的精神状态,曾自称脑海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去等等;又经常在午餐后傻唱红歌,并对着监管人员哈哈大笑说︰“没事,没事,你们辛苦了,去休息吧,去看电视”。更不时埋怨儿子把他和妻子害惨了。
 
文章续透露,令计划曾三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精神病症科医护组曾于4月下旬在关押他的招待所进行就地观察医疗,专案组人员怀疑令计划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指他“经常观察监管人员动态,然后选择时机装着睡着进入梦乡来发泄︰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比我官大的,问题比我家属复杂,严重还逍遥自在,享受高薪厚禄。
 
2014年12月,中共当局正式宣布对令计划展开调查。2012年9月,令计划在其子卷入豪华跑车死亡车祸后,时任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令计划被调任中央统战部部长,不再兼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中共一位发言人2015年3月时罕见回应媒体称,对令计划展开调查绝对不是针对前主席胡锦涛。
 
据报,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北京发生法拉利车祸造成一名20多岁的男性当场死亡,两名女性重伤。死者是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为了隐瞒真相,令计划不仅紧急调动所有权力和关系掩口封杀,令计划还在丧子的第二天仍旧正常工作,且面带笑容。
 
2012年3月18日,包括《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和《新京报》等多家北京地方媒体报导了一场发生在当日凌晨四时的车祸。车祸发生在保福寺桥附近,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失控后穿越三条行车线,撞到了道路北侧的防撞栏上。一名20多岁的男性当场死亡,两名半裸的女性重伤。
 
据报,这起车祸中死亡的男性就是当时身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事发后,令计划不惜调动中央警卫局人马封锁现场,企图掩盖真相。大陆媒体《财新网》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报导称,为了掩盖儿子的死因,令计划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
 
香港《争鸣》2015年5月号报导披露,正是周永康对令计划的情报体系颇为忌惮,才动用秘密力量策划“法拉利事件”,逼迫后者与其整合。在此之前,令计划瞧不起周永康是高层皆知之事。
 
消息人士牛泪发文称,在法拉利车祸上处置严重失当,和周永康等进行合伙勾兑,使得令计划得到了应有的政治惩罚。然而在查办周永康案的过程中,令计划的影子被发现总在某些时段蹊跷存在,引起了中央注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