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僧人的法力

发表:2015-06-1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第二次大战时期,有一天,应征去印度的美国部队的卫生员彼普.法依卡看到有个印度老人扭伤了脚不能行走,蹲在路旁。法依卡见状,赶忙从随身携带的医药箱里取出药品、绷带等给老人医治起来。

这位老人是个名称叫做瑜伽的印度教僧人。他十分感激法依卡的热心相助,分手的时候说,"现在,我没有其他的礼物可以赠送给你,就赠给你一条不朽的生命吧。"老人留下这句叫人难解的话后悄然离去。

不久,战争结束了。法依卡返回故乡美国,在一家运输公司供职,并和一个名叫德萝西的年轻美貌的 姑娘结成伉俪。

一天,法依卡突然想起在印度的经历。于是,就对德萝西夫人说:“我在印度帮助过一位老人,他说为了表示感谢,赠给我一条不朽的生命。看来,哪一天我要是突然死去的话,还有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哩。如有一天真的发生不测,你一定要在盛放我尸体的棺材里,开个透气的孔,还要接上电铃。当我醒过来时,可以马上通知你。"好吧,我会做到的。"温顺的德萝西夫人虽然对丈夫的嘱托感到很纳闷,但还是承诺了。

几年过去了。到了一九五三年夏天,美国出现了十年来从未有过的高温天气、每天骄阳似火,几乎把马路上的柏油全都烤熔了。─天下午二点左右,驾驶卡车跑运输的法依卡突然"哎哟"呻吟了几声,瘫倒在驾驶室里,心脏骤然停止了跳动。德萝西闻讯,悲痛欲绝,当她哭着把丈夫遗体葬入棺材时,蓦地想起几年前法依卡对自己的嘱托,急忙叫人在棺材打了透气孔,还接上了电铃。

"德萝西夫人突然失去了丈夫,过分悲痛,使得她脑筋也坏了。"周围的人们看到德萝西夫人奇怪的举动,深怀同情地嘀咕道。
葬礼完毕,棺材葬入墓穴,德萝西夫人回到家,神情恍惚地注视着丈夫的遗像,对丈夫嘱托的事情将信将疑。

"嘀呤……"房间里忽然响起了一阵铃声。

"啊!一定是我丈夫活过来了!"德萝西夫人激动地跳了起来,赶忙叫了医生和搬运工,朝附近的墓地奔去。人们把土掘开,抬出棺材,打开棺盖。顿时,个个惊得睦目结舌。“啊呵……"只见法依卡大声打着呵欠,如梦初醒,精神十足地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法依卡居然复活了!

以后,死而复生的法依卡仍旧当他的卡车司机,和妻子德萝西过着平安和睦的生活。但是,他的离奇经历却在附近传开了……

来源:新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