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行动受限?外媒爆其蹊跷失礼(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6-28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是一个很爱出风头的人,不过现在似乎行动受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日前,外媒披露,与江泽民有私交的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今年新年不象往年一样收到江的问候。此前,江也缺席乔石告别仪式,官方指其身在外地,只送了花圈。有分析认为,江的行动或已部分受控。

6月19日,美国之音“解密时刻”栏目披露,克林顿时代的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与江泽民家族私交不错。尚慕杰离开中国后一直与江泽民和他的家人保持着私人联系。

报导提到,尚慕杰表示,江泽民和他每到新年都互致问候,今年却好像没有接到江泽民的新年问候。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评论人士李林一的分析指出,江泽民是一个很爱出风头的人。他今年新年时候曾在海南露面,但露面的照片非常不正规。现时被爆今年并没有对“外国友人”发出新年问候,很可能是因为遭到了部分内控。

今年1月3日,从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消息称,江泽民一家三代在海南岛东山岭登山。江还说“回北京宣传宣传”。但这一消息被大陆多家媒体引用后,突然被全面封杀。

此外,6月14日去世的江泽民死对头乔石,19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遗体告别式。官方的报导称,由于人在外地,江泽民以送花圈的方式对乔石逝世表示哀悼。江的“匿迹”特殊举动当时就引发外界猜测。

香港《东网》6月25日引述外媒消息指,中共内部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上月下旬的一次中共内部会议上放出狠话,指“反腐是一场生或死的政治斗争”,强调“任何人都不得阻止”。而据此前港媒曝光的消息显示,江泽民已经多次出手阻止习近平反腐。

在周永康案于6月11日被判无期徒刑后,《法广》引述分析称,周永康获轻判应该是因为向习近平当局供出了政变幕后人物江泽民和曾庆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