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牛津剑桥最容易进的10个专业(组图)

发表:2015-06-30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津大学(网络图片)

2015年英国大学研究生入学申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许多学校或者一些热门专业甚至早在几个月前就关闭了申请系统,相信小伙伴们此时应该手握心仪的offer准备签证赴英了。在大家英国留学梦中,总有两所学校自带高大上的光环,不论你现在是不是一枚学霸,“我要读牛津”,“我要申请剑桥”相比也是许多有志青年小时候吹过的豪言壮语。


剑桥大学(网络图片)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不仅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久负盛名的学校,在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牛剑亦始终盘踞前五的位置。想要成功拿到牛剑的offer,申请者的自身实力,材料竞争力,甚至运气都是缺一不可的,在众多优秀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往往具备普通人没有的特质或者背景。据2014年申请数据统计,牛剑某些专业的录取比例仅为11%。

今天这就给大家指出一条申请牛剑的秘密通道,无论你是学神,学霸,还是学渣,看到这篇文章时,你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牛剑!是不是已经开始有点小激动了呢!

研究机构根据2014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申请数据和结果统计分析,筛选出申请牛剑成功率最高的十个专业,其中不少专业成功率接近50%,一圆满名校梦,不是不可能。下面这个表格可以帮助大学了解今年的数据统计。

不难发现这十个申请成功率均在30%以上的专业有两个共同特点:

1、基本都在人文科学领域,这类学科对申请者的专业技能和教育背景不像理工科,医科或者商科,法律的招生要求那么高

2、另一个特点是这些申请人数基数相对较少

那么,看完这个表格之后,大家是不是信心倍增,其实牛剑也不是像大家想想的那么遥不可及,世界顶级学府正在康河的粼粼波光中向你招手呢。

今年没有申上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看看来年再拼一次,还没有申请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信心满满的开始准备了,说不定明年九月你就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报到了!(来源:Chris 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