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旺夫又旺丁的大贤妻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5-07-05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些女明星,自从嫁到夫家后,老公的事业兴旺,财运亨通,同时她的肚子非常争气,能为夫家添丁添福……。

张庭

台湾第一酒窝美女张庭,绝对是娱乐圈数一数二旺夫旺丁旺财的女星。自从她和琼瑶男郎林瑞阳相恋后,林瑞阳的事业便扶摇直上,早年间他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近年他更是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身价过百亿台币,当然张庭肚子很争气,先后为林瑞阳生下一对儿女。

孙俪

说甄嬛娘娘孙俪旺夫,没有人会反对,君不见邓超早年拍了很多电视剧一直半红不黑,自从认识孙俪,两人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后,邓超便从此星运亨通,迅速晋身为中国影坛具票房号召力的领军人物。

刘涛

刘涛和王珂因为在电梯里偶遇而一见钟情,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儿一女,而王珂却因投资失利而负债累累,但是刘涛却对他不离不弃,更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复出娱乐圈拍戏赚钱养家,直到王珂走出困境再度叱吒商界。

汪诗诗

说到香港演艺圈最旺夫旺丁旺财的女人,不能不说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2003年,汪诗诗和甄子丹相识三个月后结婚,原本是名模的汪诗诗放下一切全力照顾甄子丹,而甄子丹自从娶了汪诗诗后,凭借《七剑》《十月围城》《锦衣卫》《杀破狼》《武侠》《精武英雄》《叶问》等佳作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颠峰。

叶玉卿

叶玉卿为了爱情,她于1996年远嫁美国华裔商人胡兆明,彻底退出娱乐圈,婚后,叶玉卿先后生下两子一女,而胡兆明的生意更是做得风生水起,夫妻俩目前共拥私人飞机、银行、超市、古堡、商业大楼,而身家约80亿元港币。

寇静

寇静貌不惊人,语不压众,但是却拥有老公张亮,更有火遍全国的儿子天天,很多人都说她上辈子积的福,才这么好命。但是张亮却说是他上辈子积的福系,才娶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因为他今天的所有成绩都是因为和寇静结婚后才得来的。

陈红

陈红婚后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全力辅助丈夫,令丈夫在电影上无往而不利。

叶一茜

认识田亮时,田亮已是世界冠军,而叶一茜却不过是个选秀歌手,但是田亮的眼光非常之独到,他毅然放弃很多比叶一茜漂亮,比叶一茜有名有钱的女人,她只想与叶一茜结婚并共度一生。

叶一茜当然没有令他失望,不但为他生下一对宝贝儿女,更辅助他成功地从体育圈转战娱乐圈,并且混得风生水起。

周韵

周韵出道不久,就因为其浙江美女优雅的气质和端庄的美貌被姜文相中,迅速结婚生子。虽然结婚时姜文已经出名,但婚后周韵不仅淡出娱乐圈为姜文生下两个儿子相夫教子料理家务,还协助姜文的导演事业,姜文导演事业如日中天票房飘红,与周韵的旺夫运不无关系。

蔡少芬

当初大红大紫的蔡少芬选择名不见经传的张晋,为他生下两个女儿,不仅自己的事业没放弃,还辅助老公演绎事业,张晋也从打酱油的逐渐成为影视圈的红人,还拿下金像奖,如今是事业爱情家庭都很幸福,张晋真心感谢这位旺夫运超强的老婆。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