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又一少将落马 军虎增至38人(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07-11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方代表参加“两会”。(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西北狼”郭伯雄落马传闻不断之际,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被宣布落马。自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军级以上“军虎”人数又刷新纪录,增至38人。

中共兰州军区一少将落马

据中共军网7月10日消息,中共军委纪委日前宣布,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涉嫌违法犯罪落马,已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邓瑞华,中共少将军衔,长期在兰州军区服役,曾历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秘书长、兰州军区后勤27分部副部长、兰州军区联勤27分部部长、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兰州军区联勤部副政委、兰州军区联勤部政委等职。

2014年12月,中共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被宣布落马。2015年3月,占国桥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2014年12月,中共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2015年4月12日,中共兰州军区政委刘雷在接受中共党媒《人民日报》访谈时强调,支持习近平的“依法治军、从严治军”。

中共军报在4月29日发表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徐远林的一篇文章。文中公开支持习近平的治军理念,并抨击周永康、徐才厚等人“丢根忘本”。

中共兰州军区被视为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发迹地”。据中共官媒7月1日消息,7月1日至9月中旬,中共军方在兰州军区辖区内的甘肃河西走廊地区进行陆军防空兵部队实兵实弹演习。

因中共高层非正式会议——北戴河会议即将开幕,此次军事演习引起外界关注。

中共“军虎”刷新纪录

据中共军报7月10日消息,中共军队权威部门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邓瑞华的落马令中共十八大后军级以上的“军虎”人数刷新纪录,增至38人。

在这些“军虎”中,已有中共各大军区联勤部的军级将领落马。如:中共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成都军区联勤部原部长朱和平等。

中共38名落马的军级以上将领名单:

徐才厚,原中共军委副主席

刘洪杰,原中共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

刘铮,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

符林国,原中共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

程杰,原北海舰队副参谋长

于大清,原二炮副政委

张东水,原二炮副政委

陈强,原二炮96301部队副部队长

刘占琪,原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

陈红岩,原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

方文平,原北京军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

黄献军,原北京军区山西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董明祥,原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

王爱国,原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

张代新,原沈阳军区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

寇铁,原沈阳军区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

邓瑞华,原兰州军区联勤部政委

范长秘,原兰州军区副政委

占国桥,原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

张祁斌,原济南军区副参谋长

杨金山,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

朱和平,原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

叶万勇,原成都军区四川省军区政委

卫晋,原成都军区西藏军区副政委

陈剑锋,原广州军区联勤部副部长

王声,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

苑世军,原广州军区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兰伟杰,原广州军区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

占俊,原广州军区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

郭正钢,原南京军区浙江省军区副政委

周明贵,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傅怡,原南京军区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段天杰,原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

黄星,原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部长

马向东,原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

戴维民,原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

王明贵,原防空兵指挥学院政委

高小燕(女),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