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物质每3千万年灭绝地球上的生命?(组图)

发表:2015-07-13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0年,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Walter Alvarez跟他的团队,在地质记录当中发现一层粘土含稀有元素铱。

他们提出这含有铱的黏土层是6600万年前巨大彗星撞地球造成恐龙绝种的证据。Alvarez团队解释这全球性铱的黏土层的形成是因为撞击后浓烈尘埃云的后果。这尘埃云覆盖了整个地球,让世界冰冷又黑暗。在1990年这撞击的100英里直径坑洞在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被找到。


(网络图片)

彗星撞地球会造成全球生命的毁灭

这些证据让大部分的科学家认为那就是造成大灭绝的原因。但随后陨石坑洞的研究发现还有其他的大灭绝也在历史里发生过,与那彗星撞击的时间相近。而这些共同事件每3千万年都会发生一次。

为什么大灭绝与撞击事件都会在一个循环中发生?答案也许跟我们在银河系里的位址有关。

我们的星系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盘。我们的太阳系每25000万年会环绕这巨盘的圆周。但它的轨道并不是圆顺的,而是浪状的。地球每3千万年会经过盘的中间平面。


(网络图片)

我相信大灭绝与撞击的循环,与太阳跟星球经过星系比较拥挤的区域有关。一般彗星会环绕着太阳在太阳系的外围,离地球很远。但当太阳系经过拥挤的区域,恒星、星际云和无形暗物质的引力会打乱彗星的轨道,把一些送往不同的轨道,有的时候经过地球的轨道,而跟星球相撞。

我们发现有些地理现象,像是的火山爆发,山的形成,磁场逆转,气候和海平面的重大变化也有相同的3千万年循环。这有可能跟我们太阳系经过星系的方式有关吗?

暗物质是无形的,但它的引力会弯曲与放大在它后面星系的光

这些地理现象可能与地球跟星系里暗物质的互动有关。暗物质看不到,但有可能含有亚原子粒子,而只有靠引力才可以侦测的到。

当地球经过星系盘时它会遇到许多暗物质。这些暗物质粒子会被地球的核心困住,然后在那里堆积。当暗物质的质量到一个程度,这些粒子会开始消灭对方,让地球的核心加热造成全球性的地理现象。

暗物质都集中在星系的窄盘区,所以地理现象也会有一样的3千万年循环。

假如你在想我什么时候会遇到这暗物质造成的现象?我们在过去的几百万年内才正要经过星系的拥挤盘区,所以近期应该可以看见流星雨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