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居民呼吁帮助 获得政要多方支持(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15-07-1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采访报道)7月15号(周三),温暖明媚的天气,英国议会大厦外,游人如织。年近50岁的陈蕾出现在随着法轮功祥和音乐炼功的一群法轮功学员中。她的姐姐在四个月前因与法轮功学员在深圳一家肯德基店里见面被抓,这是她在英国呼吁释放姐姐的又一次努力。当天有几位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人士前来表示支持。

陈蕾,中文系毕业,曾经是一家中文报纸的主编,这几个月以来,一直为营救姐姐而奔走,她说:“我在这边给国会议员和欧洲议员写信,有些议员都回信了,也在网上签名支持释放我姐姐的请愿书,有些议员很有正义感,说对于中共干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听说,一直在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让我很感动的是,我在这边征签营救我姐姐,很多民众看到都觉得很震惊和不可思议,他们除了签名,还祝我好运。另外,来参加今天这种集会活动,也是为了营救我姐姐,因为国内还有很多人像我姐姐一样被无辜的关押。”


陈蕾(摄影:成容)

赫明芳,40出头,曾在国内一家大型国际旅游公司任亚洲部部长。今天她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长途来到伦敦,为了展示中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的一幕,她的脸上画了被殴打后红肿的妆,穿着带有血迹的白衣。

“心里挺难过的,站在这里会想起我被迫害的以前的同事和同修,就觉得,应该早点结束这场迫害了,真的,”赫女士哽咽的说,“我觉得我能做的就是控告江泽民,我的诉状已经寄到(最高检察院)了,那边也签收了。”

希尔顿勋爵:控告迫害者是对的

上议院独立议员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最先来到集会现场,他说:“长时间以来,我非常关注中国恶劣的人权(记录),你们做得对,要求控告那些对这场可怕迫害负责的人并绳之以法。我祝你们好运!”


希尔顿勋爵(摄影:成容)

埃姆斯爵士议员:尽我所能 确保释放被关押的良心犯

西绍森德(Southend West)地区的国会议员埃姆斯爵士(Sir David Amess MP)路过,匆匆赶来表示支持,“我非常支持法轮功的释放所有良心犯的呼吁,我非常支持人权和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活动,我还会尽我所能,确保释放所有被关押的良心犯。”

当他听说一个月内已经有三万多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发起对法轮功迫害的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诉状后,表示:“我渴望正义,但正义似乎在当前没有得到伸张。虽然我们不能干涉别国事务,但是国会议员可以通过各种外交手段,确保人们被公正对待,并遵循司法程序。”


国会议员埃姆斯爵士(中)与法轮功学员合影。(摄影:成容)

剑桥议员翟科勒:我深受感动

剑桥的翟科勒议员(Daniel Zeichner MP)得知议会大厦外的集会活动消息后来到现场,他表示,议会大厦内的工作人员透过窗户,很多人看到了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我的选民找到我,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故事,我深受感动,所以今天赶来支持。我听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让人深感不安。”


翟科勒议员(左二)(摄影:成容)

议员们致信表支持

爱丁堡南部议员默里(Ian Murray MP)集会前发来的支持信中写道:“对于那些存在的迫害,我们应该并肩站在一起进行声讨。容忍和尊重是一个文明的、成熟的社会的基石。人们不应该因为坚持他们的信仰而受到迫害。

我希望,今天的集会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团结和希望,我们希望那些选择修炼法轮功的人明天会更好。”


爱丁堡南部议员默里(资料图)

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女士的议会私人秘书、北安普敦北部地区(Northampton North)的国会议员埃利斯(Michael Ellis MP)在写给本地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信中说:“很抱歉我不能亲自前来。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民有应该有信仰自由,这是很重要的。这项基本人权应该被全世界的政府所尊重。

那些关于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报导,让人深感不安,我希望这种情况能迅速改变。我知道英国政府经常跟中共领导提起人权话题,英国强烈支持各国人民在自己国家拥有自由信仰的权利。”


国会议员埃利斯(资料图)

欧洲议会议员穆迪(Clare moody MEP)在发来的信中写道:“我们工党的欧洲议员们,对‘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的报告、人权律师(受到抓捕)和大规模活摘器官深表关注。其中我们最关注的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报告,我们将会继续对英国政府施压,让他们对这个问题(做出反应)。

重要的是需要收集关于此事的更多信息,我们想提醒中共,世界卫生组织对人体器官一直的基本要求是:透明性、可靠性、可追溯性。

我们要求中共与关注器官移植透明性的联合国特派员合作,允许他们进行深度调查,一旦证实(活摘),这将是对人权的严重侵害,国际社会应(对中共)进一步行动。”


欧洲议会议员穆迪(资料图)

和平大使:世界应寻找真相

世界和平联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是与联合国有特别协商身份的非政府组织,该组织的和平大使玛塔尔(Justina Mutale)专程来集会现场支持,她本人获得“非洲成就奖”2012“年度非洲女子”荣誉,她说:“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我看到法轮功的信仰是真、善、忍,在我们非洲也相信精神的力量,非洲哲学认为人类互相关联,我们都是整体的一部分,所以一个人的遭遇就是所有人的遭遇。我读到一些法轮功(受迫害)的遭遇后很吃惊,因为人类应该学习如何和平共处,一群人不应该凌驾在另外一群人之上。如果世界都能来看看法轮功的遭遇,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如何解决,我们就能和平相处。”


世界和平联盟和平大使玛塔尔(左三)(摄影:成容)

慈善机构创建人:对你们的不公正就是对我们的

桑德拉(Jasvinder Sanghera)是一个名叫“卡玛涅槃”(Karma Nirvana)的人权非政府组织的创建人,她今天正好到上议院开会,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受迫害这件事,当她得知法轮功学员甚至被活摘器官时说:“对待法轮功的不公正,也是对我们的不公正!我们应该相互合作、共同发声。联合国应该讨论这些(控诉江泽民)的问题,你们的诉求就是我们的诉求。”


“卡玛涅槃”人权非政府组织的创建人桑德拉(右一)(摄影:成容)

落日的余辉将议会广场上的金色和蓝色法轮功横幅映照得格外耀眼。议会大厦门外,不时有从里面出来的政要小声问周围的同事,看到对面法轮功的展示了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