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夫所指江泽民 两高诉状超十万 (组图)

作者:陈锦子 发表:2015-07-26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锦子报道)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的,针对法轮功团体的镇压已持续了16年。江泽民在迫害当初提出的“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口号至今并没有实现。相反,经过血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对江的刑事控告一波接一波,江泽民瞬间已成千夫所指、万民唾弃的“千古罪人”。据明慧网消息,尽管有法轮功学员因递交刑事控告江泽民罪行而被捕,但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向中国最高检、最高法院等部门递交刑事控告书势如破竹,截至今日已超10万人。

法轮功团体要求将江泽民推其上历史的审判台,彻底结束迫害的呼声得到国际政治界的支持,特别是美国和加拿大国会。上月15日,美国第114届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谴责由江泽民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血腥罪行,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此外,今年2月,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也通过动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议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六年的迫害,该议案明确提出:

(1)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强摘器官行为;
(2)要求中共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
(3)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已持续16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4)鼓励美国医疗界帮助提高对发生在中国的非道德器官移植执业的认识;
(5)要求中共政府允许针对器官移植滥用进行一个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6)要求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国家批准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进行的器官移植进行更加详尽的分析;就美国法典第8卷的修订以及禁止向那些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人员提供签证等方面每年向国会提交报告。

决议案发起人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议员在6月25日关于议案的新闻公告中说:“中共政权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可怕做法是一种野蛮的侵犯人权行为,必须制止。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人拥有与生俱来的基本人权,实践他们的精神信仰而不应担心受到骚扰。中共应该立刻停止其系统性的(仇恨)宣传、监禁和虐待法轮功学员,释放所有的良心犯,允许对这种政权认可的强摘器官的行为进行独立调查。我呼吁众议院所有同仁加入我和康纳利议员的行列,联署和通过该决议案,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可怕的人权侵犯、对待和迫害。”

联合发起人康诺利议员(Gerald Connelly)说:“在国际社会的谴责面前,中国共产党仍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精神运动。和平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持续生活在这种政权支持性质的虐待恐惧之中。这一决议案倡导他们的基本人权和自由,我希望我的同事们继续为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另外,今年2月,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成员经过听证和调查,也一致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证据充足和令人信服,并通过动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议员们认为世界上没有比活摘器官更加残忍的暴行,应该将发起该罪行的元凶(江泽民等)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 James Lunney:“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活摘政治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中国发生,我选区就有人找我,他们担心他们的亲戚在街头被抓,并消失于监狱系统。”

议员们认为应该将江泽民送进监狱,议员Tyrone Benskin表示:“这些通过刑事控告,并通过其他和平抗议活动,可以使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推动并确保迫害他们的元凶(江泽民等)被绳之以法。”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Wayne Marston也认为:“必须让那些参与摘取法轮功和其他人器官的人(江泽民等)承担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