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事件”最惊心真相流出(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07-26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立凡说:像王林这样的“妖孽”往往在王朝的末世才会出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一直受到中共“达官贵人”和明星富豪蜂拥吹捧的“大师”王林被抓,有关他之前“空盆来蛇”的表演受到质疑。而民众更是不解的是:为何诸多中南海高官都“拜其脚下”,近日网络传出一句对此事件最精辟的解读。

苏州作家郎心铁于7月25日在新浪微博发帖并附上截图称:历史学者章立凡对于王林被抓一事的评论。您觉得中肯吗?

郎心铁的贴图引用章立凡的话称:“妖孽”往往在王朝的末世才会出现,我们现在满宫廷行走的都是什么人啊?”此话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对“王林事件”的真相最惊心的解读。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国记者搜索发现,这段话是独立评论人士章立凡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的:像王林这样的“妖孽”往往在王朝的末世才会出现。他说:“我对王林的智商有多高没兴趣,但是对高官们有多高智商有兴趣。他们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如果这些‘大师’来误导他们,会对国家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他还说:“现在高层(满宫廷)行走的都是什么人啊?这让人很奇怪!”

王林事件更是一个社会事件

著名时事评论家杨恒均7月17日发表《我与王林:不得不说的话》,披露了亲自与王林见面的状况。他文中写到:2014年在朋友介绍下,我在深圳两次同王林长谈,他并没有表演“特异功能”变蛇,他只是抓紧时间向我诉说了他同原来弟子邹勇的恩怨情仇。听得我一边胆战心惊,一边依然是一头雾水。

杨恒均谈到对王林的印象称:“也许会让你困惑不已,因为他给我无论在智商和为人处世的经验上,都是非常普通的一个人,普通话差劲到我有三分之一需要翻译。他也许很会观察人,或者迎合官员,甚至会心理学,但他对外部世界,尤其对媒体几乎到了一窍不通的地步。甚至有些天真得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一度我想,难道那些达官贵人与明星就是喜欢他这种近似傻傻的性格?难道他是装出来的?”

杨恒均认为:王林事件更是一个社会事件、信仰事件与政治事件!官员缺乏信仰不是一天两天了,社会缺乏信仰并渐失道德底线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王林后台大起底

王林涉嫌杀害关门弟子邹勇的消息,成为外界关注其背后的真正大后台的导火索。大陆媒体近期铺天盖地报道,并纷纷起底王林的后台,但又全都遮遮掩掩,不敢公开全部真相。

中国官媒报道称,王林与不少因贪污落马的官员都打得火热,其中包括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晨光、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丁鑫发、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等。

曾4次获“人民网十大博客”的网络大V周蓬安曾发文称:这些指控大多并非空穴来风,有的甚至是王林本人承认过的,可王林至今仍逍遥法外,没有强大的“靠山”那是绝对没有可能的。毫无疑问,王林得力的“后台”依然未倒。

海外媒体报道,与王林熟识的中共高官包括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王林与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也有交情,江泽玲夫妇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照,曾一度在中国社群网络上流传。

海外诸多媒体还披露,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