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度洋法属岛屿发现碎片 疑似MH370残骸(组图)

发表:2015-07-30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员们在搬运飞机残骸。(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CNN报道,一名驻扎在法国海外省“留尼汪岛”(Reunion island)的法国空军成员军本周三(7月29日)表示,位于印度洋西部的法国部门在“留尼汪岛”的海岸处发现了一些飞机残骸,目前正在检查残骸是否与2014年神秘消失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有关。

据一位基督教救援人员说,残骸是在岛上圣安德烈社区海岸处发现的。他说:“现在说这是不是MH370还嫌太早,我们只是今天上午发现了残骸。”

他说,残骸(似乎是机翼襟翼)已被带到岛上,这个岛距离马达加斯加海岸约380海里。CNN分析称,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但如果发现的残骸来自波音777,就很有可能是MH370。

CNN的航空业分析师Les Abend表示,作出判断应该“很简单”,因为铆接飞机的许多部件序列号可以查出飞机模型,以及是哪架飞机。Abend是一名有着驾驶波音777三十年经验的飞行员。

CNN安全分析师David Soucie表示,发现和MH370一致至少需要三个要素,第一个是,残骸是飞机碎片,看起来这架飞机遭受了剧烈的撞击。

他说,这个残骸的顶部有一个密封层,和波音777内侧襟翼类似。此外,一些零件上附着的籐蔓说明,这个残骸在水里呆了较长的时间。


飞机残骸。(视频截图)

“留尼汪”为法国的一个海外省,是西南印度洋马斯克林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岛。居民主要为马达加斯加人、非洲人、欧洲人、印度人、华人和克里奥尔人,官方语言为法语。通用货币为欧元。

“留尼汪岛”拥有着火山、冰斗、悬崖峭壁以及纯美海滩的印度洋岛屿,以及丰富的植物物种。留尼汪岛适合空中探险、徒步冒险、攀登冰斗以及各种水上运动等体验。

2014年3月8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载有239名乘客,起飞后即告失踪。马来西亚当局说,他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架航班会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之间的海上大幅偏离航线,或之后的航线终点在哪里。

一个国际专家小组曾经利用卫星数据计算出这架飞机最终掉在南印度洋里。搜寻小组已经梳理了南印度洋海底的广大地区以寻找这架航班的痕迹,但未发现任何残骸。

马来西亚政府最终宣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出现事故,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据推测已经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