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神秘消息 北戴河警卫全部上岗(图)

发表:2015-07-30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神秘消息:中共北戴河警卫全部上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报导)中共高层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时间到来。据称,北戴河当地市民亦见到大批武警高度戒备。网络上神秘消息也透露,说北戴河安全警卫力量全部部署到位上岗了。

海外有消息传出称:不出意料的话,在未来两周中共高层将集体隐身,期间,将会有常委在北戴河会见专家的消息出现,一旦常委级别的领导人现身北戴河,那么中共就将真正进入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时间”。

消息人士称,中共七常委目前仍在北京,李克强27日的现身便是例证,而后中共政治局常委们还会在8月1日前再次现身,方式会是政治局会议或者政治局集体学习。而习近平29日在北京接待到访的土耳其总统。

而从种种迹象来看,七常委之外的中共高层,包括一些“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抵达北戴河,为即将进行的所谓北戴河会议做先期准备,甚至一些中共元老早在之前已经抵达北戴河避暑。

公开信息显示,刚刚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以及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已于7月22日到达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他们此行目的就是为北戴河会议做准备,不过,现在周本顺已被抓,港媒爆料周本顺被抓是为了保护北戴河会议的安全。

据报,今年北戴河会议或有四大议题,除讨论经济问题外,还将涉及人事布局、定性悬而未决的“大老虎”以及军队改革等。

7月28日,资深记者姜维平发表文章披露,今年上半年,各派力量都在积蓄力量和炮弹,准备在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上“亮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