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残骸被发现 马航MH370失踪“阴谋”再爆(图)

发表:2015-07-30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海岸线发现大块的飞机残骸来自于波音777(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承载有154名中国人的马航M370于去年3月8日神秘失踪后,再也没有找到它的下落。7月29日国际媒体争相披露,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海岸线发现大块的飞机残骸来自于波音777,很可能属于马航M370。

“全世界只有一架波音777飞机仍下落不明”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副交通部长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发表声明称,在经过马方核实后,基本可以确认,29日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海岸线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一架波音777型客机。

据美联社华盛顿报道,航空安全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极有信心”(high degree of confidence)认为,在印度洋海域发现的飞机残骸中有一块波音777飞机独有的机翼零件。而此前马航失联飞机M370正是该机型。

《纽约时报》则援引一位了解飞机残骸调查进程的工作人员的话称,美国政府官员和来自波音公司的专家基于现场照片、视频的研究后,表示“相信”(expressed confidence)印度洋上29日新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于失联的客机。

据英国《独立报》介绍,将找到的飞机残骸特征与历史上的飞机失事记录做比对,则可针对其是否属于MH370给到一个相对肯定的结论。目前历史上有5架整机失事(hull loss)的波音777飞机。“整机失事”表示飞机在空难中坠毁或失联。

去年7月在乌克兰境内被击落的MH17是这五架飞机之一。剩下四架中,除了MH370,其余三架都坠毁在陆地上,分别在伦敦、开罗和旧金山的机场。

全世界只有一架波音777飞机仍下落不明,那就是M370

据悉,该残骸发现地点留尼汪岛距离马达加斯加岛约380海里。据报,该地点距离最后一次看到MH370行踪大约3800英里。并且与此前集中搜索该飞机的水域相距甚远。

美联社援引多位航空业专家的话称,即便这一残骸属于失事客机马航MH370,要找到其他的部件依然很难。

新南威尔士大学航空教授杰森·米德尔顿(Jason Middleton)表示,残骸的发现依然可以帮助人们进一步调查MH370失事的原因。

MH370失事 疑点重重 目标曾锁定安达曼群岛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机上有154名中国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于3月8日凌晨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至今搜救无果。

美国调查员发现,在马航MH370失联之后,自动传输系统尝试跟Inmarsat PLC运营的卫星连接了好几次,并暗示一共飞行五个小时;此外军用雷达跟踪的证据显示,马航失联客机被人为操纵飞过马来半岛,飞向安达曼群岛。

调查员怀疑,马航被劫持降落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美国已经派军舰前往印度洋;而印度军队也已经在安达曼群岛展开搜索。

《华尔街日报》2014年3月14日引述一位调查员披露,这架飞机被“劫持”,肇事者“意图日后怀着其他目的使用它”。

2014年3月14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军用雷达追踪的最后讯息显示,飞机一直朝印度安达曼群岛方向飞行。安达曼群岛是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之间的一串岛链。

同一天,推特名为SpoofChina的连续发帖文分析,如果MH370确实在失联后继续飞行5个小时后,很可能降落在安达曼群岛最北端属于缅甸的Great Coco岛,这个岛租给了中共军用。

SpoofChina的帖文称:综合各最新消息判断:如果马航370真的成功降落于某秘密机场了的话,那么它多半会在缅甸。只有降落到了自绝于国际社会、境内又有多块武装割据地的缅甸,该机才可能一周多音讯全无。大概也只有缅甸,才能在拖一段时间后把飞机和乘客都给突然变出来,导演一段感人的救人故事,却无需担心各方的责备。

他还分析披露:安达曼群岛最北端,有一个属于缅甸的Great Coco岛,上面有能被加长至数公里的飞机跑道。这个岛租给了中共军用!!关于安达曼群岛最北端属于缅甸之Great Coco岛的真实情况,缅甸坚决否认租给了中共。美国和印度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但一般都相信:中国工程单位确实在那里一直帮着修建一条不排除是民用的跑道。

小编发现,大椰子树岛(Great Coco Island)确实是缅甸海军的一个基地。

SpoofChina还说:我这是猜测,但有逻辑基础:1)劫机后向西飞往安达曼群岛一带,除了缅甸降到哪里都难一手遮天;2)机内主要是中国乘客以及两会期间不像是巧合;3)劫机的诉求很隐秘;4)中国有些表现反常,似乎不愿搜索视线西移,宁愿长期无结果。”

马航失联后“阴谋论”集中爆发

马航失联事件过程中各种分析报导纷纷,各种阴谋论也集中爆发,各据一理。但总结发现此次马航劫机,高度专业、组织严密,整个过程显然涉及了国家层面博弈,背后没有高层大集团的支持不可想像。

一些网路情报机构表示,失联班机已降落巴基斯坦,并被匿藏在机库里;有者认为客机已降落在秘密地点,并与大马政府谈判。英国媒体就引述基地组织成员较早前的谈话,指该组织有向大马伊斯兰极端分子,包括一名机师提供炸药,以发动类似九一一袭击的劫机行动。也有说法称,是机师不满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被判刑而劫机、大马政府一直与劫机者谈判、机上因有中国情报人员,美国向大马施压,于是演了一场飞机失踪的戏……

马航MH370航班自宣告2014年3月8日凌晨1时30分失联后,至今搜救无果。马方给的搜救地图,人们目光最初是集中在航班失联海域,然后转移到印度洋上安达曼群岛,之后一下子又被引向了中亚、西亚、非洲东部沿海,直至澳洲。搜索区域在地图上划出了一个巨大的扇面,而这个巨大的扇面却巧妙的避开了一个最重要的地方——此次马航的目的地中国,这是一种偶然吗?

马航370机上大部分是中国乘客,而目前最大的疑点也出现在这些中国乘客身份的认定。

3月8日,大陆《财新网》最先报导指,有一批佛教徒乘坐8日早上0点20起飞的MH370,从吉隆坡返回北京。报导说,这些佛教徒是参加3月2日在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马来西亚大法会,全球有近3万多佛友参加了这次法会。网友《柠ai静》发微博称,同事在参会时遇到了从北京来参加大会的佛友,有100多名,很多即坐马航MH370回京。

但引人注目的是,3月9日,作为此次吉隆坡法会的主办方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发表声明,否认《财新网》的报导,称〝没有同修在马航失联飞机上〞。声明说:〝3月8日马航失联飞机的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别有用心的人趁机诽谤‘心灵法门’,维静同修就此事发邮件到法会主办方——澳洲东方华语电台询问了此事,东方台告知根本没有同修在这架飞机上。〞

这显然是相互矛盾的说法,而这批〝佛教徒〞是否登上飞机成为各方质疑的焦点。

据3月9日马航公布的乘客名单,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一名台湾乘客),38名马来西亚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亚乘客,7名澳大利亚乘客,3名法国乘客,4名美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2名新西兰乘客,2名乌克兰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罗斯乘客,1名意大利乘客,1名荷兰乘客,1名奥地利乘客。

而根据大陆微博、媒体的报导,汇总部份失联者信息显示,已确认的乘客有:北外校友丁颖;美协会员冯纪新;焦微微、焦文学等一家5人;中兴员工栗延林;2名华为员工梁旭阳、田军伟;地震社会学专家楼宝棠;书画家柳忠福;5位书画家刘如生、王林诗、赵兆芳、董国伟、鲍媛华;书协名誉主席张金权;书画爱好者周仕杰;现任江西省委副秘书长、江西省政协常委兼文史委主任黎明;9名尼泊尔自由行的老人;天津某外企员工辛曦曦;一名即将结婚的新娘等。

整个事件中最令人质疑的是,153名大陆乘客中,除去上述已知姓名和背景的乘客外,剩下的近百人到底是什么人?目前,对外公布的乘客名单中只有姓名、性别和出生年月。而这部分人的身份一直未见官方有所交代。

更为诡异的是,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设立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3月9日刊文《马航失联班机未发现载有旅行团 机上有百名佛教徒》的文章至今仍在该网站可查到。换言之,中共官方网站也证实有上百名〝佛教徒〞登上飞机。这么大数量的人群,究竟是否在马航飞机上,居然都有截然相反的说法,不能不让人疑窦丛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