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便利店吃泡面 民众:加个茶叶蛋(组图)

发表:2015-07-31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一便利店吃泡面。(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一便利店选泡面。(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到收银台付账。(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看中国2015年07月3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居然跑到超市吃泡面,曾任柯文哲竞选办公室摄影师的潘俊霖在脸书PO照片说,柯文哲只花了20分钟吃泡面。只见柯文哲在超市的商品架挑了一碗素食泡面,泡完面后就直接坐在椅子上呼噜呼噜吃了起来。

很多网友关心柯文哲是吃哪一款泡面,有人说:我现在就想去买一箱了。“这款泡面要准备大卖了吗?”台北市政府市政顾问洪智坤则在潘俊霖脸书回应说:“好歹也加个茶叶蛋。”

柯文哲说,那晚他是去拜访剑潭里当地的里长,原本想去面店吃面,没想到剑潭里那儿的面店晚上7点就打烊了,他才会改去超市吃泡面。

据《苹果》报导,剑潭里里长毕无量表示,柯文哲对剑潭里的人行道绿化相当有兴趣,他到剑潭里主要是去了解如何营造节能减碳社区。

柯文哲 台北市市长(2014年12月-)

生于台湾新竹市,外科医师、政治人物,无党籍,为现任台北市市长。曾担任台大医院急诊部医师、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台大医学院教授,专长为外科重症医学、器官移植、人工器官等,是台湾第一个急诊与重症加护专职医生,为台湾器官标准移植程序的建立者,也是首位将叶克膜(ECMO)技术引进台湾的医师。

在2006年后开始在媒体曝光而知名,2014年参选台北市市长选举,并以“在野大联盟”为号召,当选台北市第15任直辖市市长,成为台北市改制直辖市后首任无党籍市长。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