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谜团或快揭晓 乘客家属要确定结果(图)

发表:2015-08-01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H370中国家属。(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0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7月28日,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一块机翼残骸和一个行李箱,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块残骸是否属于神秘失踪的马航MH370。31日,机翼残骸和行李箱被送往法国检查。法国巴黎方面宣布,机翼残骸检验工作正式开始还需要几天时间,而失事飞机乘客家属则希望得到一个确定的结果。

机翼残骸已经被确认是属于波音777飞机。巴黎检察院表示,残翼和一件行李箱将于周六早晨运抵巴黎,然后将被送往法国图卢兹市(city of Toulouse),下周一法国法官将会晤马来西亚的专家。16个月前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是否坠海,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揭晓。

法国国防部称,残骸部分将在法国图卢兹市用于飞机测试的特殊防御部门中进行分析。

乘客家属希望得到确定结果

据美联社报道,MH370失事航班乘客亲属们焦急等待关于自己亲人的命运。澳大利亚运输部长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说:“此时,整个搜索行动最重要的部分是给受害人家庭一个结果。”澳大利亚正在领导在澳大利亚西海岸的一个荒凉地带进行失事飞机的搜索。

尽管如此,考虑到无数的假搜索情报已经满天飞,有些人更喜欢确定性消息。

帕特里克•戈麦斯(Patrick Gomes)是失踪飞机上的一位空服人员。他的妻子杰奎塔•戈麦斯(Jacquita Gomes)非常渴望知道分析的结果,但希望当局确保他们宣布结果时是一个定论。

来自于吉隆坡的帕特里克说:“这将是一个扣人心弦的周末,但我们不能着急。我们已经痛苦地等了500多天,但仍在继续,我希望很快会有答案。”

马来西亚总首相纳吉布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出现多次错误警报,但为了痛失挚爱而且经历令人心碎的不确定性的的家属,我祈祷我们能找出真相,让他们能得到宽慰。"

正在朝着解开MH370谜题靠拢

法新社援引马来西亚官员的话说,根据部件号判断,发现的飞机残片确认属于波音777型飞机。据路透社报道,过去20年间,波音777型客机只发生过5起严重意外,马航MH370被认为是唯一在南半球坠毁的波音777型飞机。如此一来,残片属于MH370的可能性极大。

马方官员对法新社表示,正在朝着解开MH370谜题靠拢。

即使这块碎片是首件被确认为属于MH370航班的残骸,也不能保证调查人员能够找到飞机的重要部件黑匣子记录仪或其它杂物。目前主要集中在南印度洋的多国搜索努力又成了空。

清洁工偶然发现残骸

这块可能属于马航MH370的机翼残骸是一名法属“留尼汪岛”政府部门海滩清洁工贝格(Johnny Begue)偶然发现的。贝格负责维护海岸线清洁。

7月28日上午,贝格打算寻找一块平整干净的石板做午饭,他发现了一块一部分在海里的白色面板,看来像飞机部件。他便就打电话叫同事帮忙把白板拖上岸。

贝格说,他还看到一个行李箱,但因注意力在飞机部件上,所以没有关注行李箱。

随后,贝格的同事给本地电台打了电话,很快警察就来查看飞机残骸,当天记者们也闻讯而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