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差过浸大的一天(图)

作者:假才子 发表:2015-08-04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大学生冲进会议室(Dickson Lee摄)

【看中国2015年08月04日讯】作为港大旧生,看到昨晚的新闻片段,真是非常担心。原来我们学校的校委会成员身体状况这么差,被十几廿人围住就会呼吸困难和晕倒。回看2个月前浸大也有过学生冲入校董会抗议的事件,当时浸大的校董们虽然状甚惊恐,但未至于惊慌过度晕倒或要call白车,身体状况好得多。更令我担心的是港大校委会明明这么多名医,梁乜鸿、李国乜、袁国乜、还有晕低倒地的那位,都搞成这样,莫非这就是所谓的能医不自医?港大医学界声誉经此一仆,还有剩吗?

昨天我写过说校委会成员们都跟强国大妈一样是听共产党话收5毛,应该懂得跳广场舞,但看来我错了,他们其实是不懂得跳的。大陆大妈都说,跳广场舞有助强身健体,而且大家都知道广场舞一定是几廿人一齐跳的,应该能治疗人群恐惧症,校委会成员们身体这么“san弱”,看来是没跳过广场舞。所以我建议晕倒的卢乜茂、呼吸困难的刘乜义太太,还有高呼虐老的李国乜,真的要跳返part广场舞,老当益壮。

看报纸说学生太激进,不再是“乖乖仔”,我又不懂了,放眼全世界,大学生从来都是社会最激进的份子之一,什么时候大学生是以“乖乖仔”闻名的?香港以往没有学运过吗?没有学生参加过政治活动或激进活动吗?不要因为细佬局长被炒了就忘了他嘛。就算不拿60年代美法德等的全球性学运,连近年学运已经不流行的日本,学生也不一定是“乖乖仔”任人宰杀。请看这宗去年的新闻:

便衣警潜入京都大学蒐证,学生识破反监禁3小时

最后,再次回看当日浸大冲突,校方事后随即安排一场学生咨询会让学生发言。这边呢?李国乜跟梁振英一模一样,越是遭到反对,笑得越开心,而且越是嘴硬反击,一切的错都是你们的错,我个人完全没错,又不是杀人放火,错什么。港大沦落,就是多得这班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主场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