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官场变动 令计划姐夫迎新上司(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08-05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山西运城市副市长、令计划姐夫王健康(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河南济源市委书记王宇燕近日被宣布将调任山西运城市委书记,令计划姐夫王健康在“消失”近20天后再次落面,将迎来新上司。而原运城市委书记王茂设已被“双开”。

王茂设被“双开”山西运城官场变动

8月5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消息,山西省纪委对原运城市委书记王茂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王茂设与他人通奸,利用职权卖官鬻爵,收受贿赂,涉嫌犯罪。决定开除王茂设党籍、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和涉案款物移送司法处理。

大陆《新京报》8月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中共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空缺一年后,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宗义7月31日宣布,济源市委书记王宇燕将调任运城市委书记。

据中共官方资料显示,王宇燕官场仕途一直未离开过河南。今年3月,才升任济源市委书记。

山西《运城日报》7月31日消息,中共运城市政府7月29日举行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令计划姐夫、副市长王健康出席会议并发言。报道显示,不久前去向成谜的王健康再次回归。

王健康两次“去向成谜”

大陆澎湃新闻网曾援引多个消息源透露,7月10日,王健康被中共山西省有关部门带走,但不清楚原因。在运城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王健康的公开活动停留在7月9日。

该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多位运城市领导官员以“不知道”、“不清楚”为由拒绝评论。

运城新闻网7月19日消息,中共运城市政协会议7月18日召开,令计划姐夫、运城市排名第三的副市长王健康缺席此会议。

《运城日报》7月20日报道,7月19日,中共运城市人大会议开幕,王健康仍未现身参加会议。

7月20日,中共党媒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双开”。同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宣布,对令计划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据大陆澎湃新闻7月31日报导,2014年6月19日,时任中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落马。6天后,王健康“去向不明”。运城市官员当时曾回应,王健康“请假了”,并未透露“请假”原因。

2014年8月18日,“消失”54天的王健康回归,参加了市长办公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