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化名王诚加州买豪宅 邻居指英文差(组图)

发表:2015-08-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完成化名王诚在美国加州小镇卢米斯购买的占地达1公顷的豪宅。

早前被“双开”的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亲弟令完成,据报目前正身处美国加州小镇卢米斯,并拥有占地达1公顷的豪宅,是他以“王诚”及其妻的名义于前年9月以1550万人民币所买。报道更引述其邻居表示,令完成是使用“Wang Cheng”(即王诚)及“Li Ping”(即其妻李萍)的名义所买。

美国传媒报道指,令完成与妻很快就与邻居马德森(Ray Matteson)成为朋友,令完成夫妇更向对方自称Jason Wang和Jane Wang。据悉马德森至少曾3次邀请两人到家中作客,每次令完成都会带上礼物,其中一次拿了一瓶来自山西省的酒,有次则带了两大瓶加州红酒。


令完成

报道引述马德森表示,令完成从未透露与家族高层政治斗争有关的资讯,“在我看来,他毫无疑问是位绅士”。马德森和另一位也见过令完成的人,都认出Jason Wang就是传媒报导中的令完成。不过两人都无法确认Jane Wang与李萍是同一人。

报道提及令完成在美的生活细节,据悉令完成会传短讯给邻居,由于令英文不佳,因此经常使用表情符号,例如大拇指或笑脸;他亦会传一些他认为有趣的影片连结,亦曾询问该上哪找清理窗户的工人。据马特森表示,自10月令完成夫妇到他家中一同用晚餐后,就没再见过令完成本人,他认为如果令完成还藏匿在美国,为了维持他在加州的这幢房产,种种琐事将让他离不开卢米斯,因令要支付屋主协会的费用,园丁亦要经常修剪灌木和草坪。

报道指马德森最后一次与令完成联络是今年5月,当时令完成房子的警报系统被启动,保安公司要求马德森联系令完成,以便取得进入住家大门的密码。


豪宅占地到达1公顷,是令完成前年9月购入。(互联网图片)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