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囯称法属海岛残骸属MH370 法国回避(图)

发表:2015-08-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2015年8月6日凌晨,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左)和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右)在一个有关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的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本周四(8月6日)表示,检修密封(maintenance seal)部分等细节,证明了在印度洋岛屿“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襟副翼”部分是属于失踪的马航MH370。周三,马来西亚首相就发表了此项声明,但参与这次调查的其它国家却回避了这一声明。

马来西亚交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说,“襟副翼”的检修密封部分符合航空公司的纪录,但他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廖中莱说:“从我们最初的观察来看,色调以及我们拥有所有维修记录显示,这架飞机残骸与MH370是一样的型号。”他说,“我不能透露其它的许多技术细节”,但可以确认,这些残骸部分是来自于航班M370。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阿都拉萨(Najib Razak)在美东时间本周三下午早些时候宣布残骸部分(被称为“襟副翼”)的确来自失事的航班,但法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当局都戛然而止,并没有进行充分肯定。澳大利亚当局只是在本周四称,他们有信心在正确的区域找到MH370航班。

不一致的论调激怒了那些已经等待了500多天、登上飞机乘客的家庭亲人。一名乘客的妹妹戴淑琴(Dai Shuqin)说:“法国表现得非常谨慎,但马来西亚迫不及待地希望结束这种情况,并远离一切责任。”

廖中莱说,(马来西亚)与其它国家的差异只是在“言辞的选择上”。

廖中莱说,法国只是“希望继续更多的测试,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

廖中莱还说,更加明显的飞机残骸在“留尼汪岛”已被发现了,并已被送往地方当局供法国调查者来检验。他说,马来西亚队找到的物件,包括一个窗户和一些铝箔。而是一名助理部长后来说,这些是“窗户材料”,而不是被回收的窗户。

廖中莱说:“我只能确定这些(窗户和铝箔)是飞机的残骸碎片,我不能确认它们属于MH370。”

多位参与了“留尼旺岛”和巴黎调查的法国官员说,他们不知道还有任何新的碎片。他们要求匿名,因为他们不希望在马来西亚的调查中成为关键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