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贪官们都把钱藏在哪里了?(组图)

发表:2015-08-17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17日讯】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局原副局长讲过:“不头疼如何赚钱,只头疼如何藏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贪官们把钱都藏在哪里?

1、租房


罗耀星,广东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原所长,贪污1118万。(网络图片)

钱太多,家里都放不下了,罗耀星就专门租了一套房子放赃款。在这出租屋里被搜出了超过千万元现金,据说这些被扎成捆状的现金由于长期没有使用,已经开始发霉。罗耀星自己也坦承收钱已经收到麻木。

2、买房

马俊飞,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局原副局长,每小时“收入”近万元“不头疼如何赚钱,只头疼如何藏钱”


马俊飞,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局原副局长,“不头疼如何赚钱,只头疼如何藏钱”。(网络图片)

2013年,相关人员从他位于北京和呼市两处住宅中查获大量现金,包括0.88亿元人民币、419万美元、30万欧元、27万港元、43.3公斤黄金……此时,据其担任副局长一职刚22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他平均每小时“收入”近万元。

3、别墅

李友灿,河北省外经贸厅原副厅长,贪污4744万。


李友灿,河北省外经贸厅原副厅长,贪污4744万。

李友灿专门向下属机关索取了一辆高尔夫轿车当作运钞车,最多时分成16个行李箱,用这辆“运钞车”拉了三趟。他却惜钱如命,对他来说,最大的“享受”就是每次到藏钱的房子把那些现金一摞摞铺在地上,数上一遍,然后“静静地欣赏”。

4、储藏室

武志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秘书长,贪污金额相当于300多年工资。


武志忠,贪污财务藏在几处储藏室。(网络图片)

在北京、呼和浩特的几处储藏室里,成捆的现钞、金条、银条、各种珍藏字画、手表等琳琅满目,数量高达2000多件。有关机关扣押其各类“财产”,以他的工资收入计算,挣到这笔钱需要300多年。

5、水果箱

马超群,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供水总公司原总经理,贪污1.2亿、68套房。


马超群,把贪污得来的钱藏在水果箱中。(网络图片)

有关人员在其家中搜出现金1.2亿元、黄金37公斤、房产手续68套。现金被装在40多个水果箱中,有的甚至已有发霉迹象。由于钱太多,马超群还租了房子专门放钱,屋内铁皮箱里装满钱,清点工作进行一整夜。

6、粪坑

徐其耀,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贪污2000万。


徐其耀,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贪污2000万。有的钱甚至藏在粪坑里。(网络图片)

把钱经层层塑料纸包装后藏在树洞内、灰堆内、稻田里、屋顶的瓦下,有的甚至藏在粪坑里。

7、花池

袁锋剑,山东省蒙阴县原副县长,贪污558万。

将558万多元公款分100多次存入37家银行,将存折账本等放入茶叶罐埋在花池里。

8、仓库

黄亦辉,深圳市民政局原局长,贪污3500万

把千万元巨款和存折藏在一家清洁工存放工具的仓库里,连看门人都不知道。

9、家里

欧林高,东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赃款烧坏了3台点钞机。


欧林高,东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赃款烧坏了3台点钞机。(网络图片)

从其住处查获大批现金、奢侈品和名贵字画,装了满满一辆商务面包车。为清查暂扣的1700万元赃款,银行派了8名专业点钞员,连续工作12个小时,烧坏了3台点钞机。

10、密码箱

谢明中,海南文昌市委原书记,贪污2500万。

谢明中将2500余万元现金藏在19个密码箱,在被调查前,将装满赃款的密码箱偷偷地运回广东化州老家。

11、纸箱

晏大彬,重庆市巫山县交通局原局长,贪污939万。

据悉,楼下住户发现楼上水管爆了,物业在楼上住户卫生间发现8个密封着的矿泉水纸箱,装的全是百元大钞,总计939万元。

12、煤气罐

李国蔚,江西省赣州市公路局原局长,贪污数百万。

他请人精心制作了一个煤气罐专门用来窝藏赃款。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个用于藏钱的煤气罐还能正常使用。

13、镜子

吴锦贤,南京新联机械厂原副厂长,贪污100万。


吴锦贤把钱藏在穿衣镜夹层、冰箱、米袋、米缸、月饼盒、面条箱里。(网络图片)

吴锦贤把钱藏在穿衣镜夹层、冰箱、米袋、米缸、月饼盒、面条箱里,一块劳力士表则被放在存放粉丝的库房里。

14、三轮

金建平,原天津燃气集团董事长,贪污150万。

金建平出逃时伪装成买菜的老汉,“戴着破帽子,蹬着三轮车”,三轮车里放着150万元现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