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一”席卷全球股市(组图)

发表:2015-08-25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中国股市下跌影响,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股市当天普遍暴跌。(图片来源:BBC 中文网)

【看中国2015年08月25日讯】受中国股市下跌影响,全球股市星期一(8月24日)普遍大幅下滑,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股市当天普遍暴跌。

周一上午,中国上证指数低开后最高跌幅一度突破8%,中午休市跌幅收窄至7%左右。截至当天15点收盘,沪指暴跌8.48%,报3210,期指全线跌停。受其影响,香港、台湾、东京三地股市周一(24日)均出现暴跌。


港股早盘大幅低开,恒生指数全日跌1158点,收报21251点,跌幅5.17%,创自2014年3月以来新低。(图片来源:BBC 中文网)

台北股市今天收盘下跌376.58点,为7410.34点,跌幅4.83%。台股今天盘中指数一度大跌583.85点,跌幅逼近7.5%,创下台股有史以来跌幅最大纪录。东京日经指数下跌4.61%。

英国金融时报指数闭市报5898.87点,下跌4.6%;法国和德国股市分别下跌了5.5%和4.96%。

由于星期一的下跌,英国金融时报指数全天损失了737.5亿英镑的股值。


美国华尔街道琼斯指数开市最初下跌了6%,随后回升,闭市报15871.35点,下跌3.57%。(图片来源:BBC 中文网)

代表技术产业的纳斯达克指数曾一度下跌8%,但随后收复部分失地,闭市报4526.25点,下跌3.82%。

经济分析人士表示,人们目前都对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的发展前景感到担忧。

分析人士指出,人们现在都想知道中国政府会在这个“黑色星期一”之后采取什么措施,支持市场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责任编辑:唐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