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严查网路言论 江泽民遭封杀(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9-04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局封杀江泽民释放信号 (看中国) 

【看中国2015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江泽民虽然在中共阅兵时露面,但新浪微博却将“江泽民”作为禁词进行封杀。

9月3日,据德国之声报导,中共“严格查禁网路言论”。9.3阅兵当天,在专门搜集遭屏蔽和删除的微博的网站——自由微博上,“阅兵”、“习近平”、“蛤”、“江泽民”、“天津”成为热门搜索的关键词。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多家媒体报道了“习近平与各国嘉宾登上城楼,江泽民胡锦涛等登上城楼”。但是在新浪搜索“江泽民”时,得到的结果却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江泽民”搜索结果未予显示。而搜索“胡锦涛”则没有问题。

对此,外界评论认为,这次阅兵,中共现任及前任常委全部出动,江泽民被露面,但在微博上,他的名字却是禁区。但对于同样是中共前党魁的胡锦涛,将其名字键入微博进行搜索,可显示出一大批相关信息。新浪微博封杀江泽民,表明中共当局有意对江泽民进行封杀。

今年1月初,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家三代到海南岛著名景区万宁东山岭公开露面。据悉,消息最早发自海南东山微信,此消息一度被大陆媒体转载,但几小时后被全面封杀。据港媒《前哨》杂志2015年3月号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满脸强笑的江泽民和神情僵冷的王治平,下东山、离开海南之后,没有北上进京,而是直飞上海“老家”。

报导称,江泽民登山明志遭习近平强力打脸后,江泽民夫妇心情十分懊丧,深居简出,闭门谢客。只是偶尔电约几位老街坊打牌叙旧。

随着江泽民公开露面的消息被封杀后,紧接着有关江泽民派系的负面新闻不断,海南原省长蒋定之被贬到江苏任人大副主任、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被查、江绵恒被解除中科院副院长头衔等。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表示:“现在让江泽民出来,习近平肯定有他的考量,现在整个机制还没有动,他的事情还没有公开宣布什么。江露面并不等于他过关了、没事了,绝不是这样的。”

辛子陵认为,江泽民的问题已经到了最后解决的关头了,9.3大阅兵之后,中国的政局还会有一个变化,“我们可以慢慢看”。他还认为,解决江泽民等人的问题,“国家才能进步,改革开放才能推进”,接下来反腐打虎将会更猛烈一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