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保险”还是退了吧!

作者:清元 发表:2015-09-10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发生后,周围受损的人家纷纷要求政府回购房屋,这让很多海外网友百思不得其解,在美国等发达国家里房子受损首先会去找保险公司理赔,尤其那些房贷没还清的房主贷款银行是一定会要求购买房屋保险的,再怎么也不会沦到房子不能住了自己还要付月供的悲惨地步。

网友评论道,“人家美国保险价格低廉,服务优良,中国的保险公司出事一般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拒赔或者少赔!!完全不是一样的”。

也有人说道,“中国保险公司,据我所知,基本都是骗保”。

是啊,只要在中国生活过的人都有过这种经历,买保险的时候销售人员都是笑脸相迎,不厌其烦的介绍着保险产品的种种好处,似乎不买就会有天大的损失。等办理理赔的时候,看见的又是一副副“战斗脸”,能不赔就不赔,能少赔就少赔。

业内人士介绍说,网友对保险公司的印象是正确的,保险公司是不惜一切手段来“拉保”,而合同条款的设置和兑现却“陷阱”多多,又缺乏监管和惩罚机制。卖保险的人自己买保险吗?根本不会!

保险行业这种只进钱、不出钱,或者说是多进钱、少出钱,那么钱都哪去了?可能被某些人“闷声发财”了吧。

原因是业内人士介绍的“缺乏监管和惩罚机制”吗?绝对不止这一点。

中国最大的保险,几乎与每个中国人都有关系的当然是“社保”,也叫“养老保险”,每个工作的人都要被“政府”每个月硬性扣除。关于“养老”,民间有这么一段顺口溜:

30年前,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20年前,只生一个好,政府帮养老;10年前,养老不能靠政府;现在,再老也得养政府!

是啊,每个人每个月交了那么多养老保险,交给政府“运作”、“增值”,得到的结果是“养老基金面临巨大的亏空”。“砖家”们都跳出来,“延迟退休是与国际接轨”,“延迟退休是老百姓的共同希望”!

最大的保险尚且这么耍流氓,那么林林总总的商业保险当然好不到哪去。

再拓宽一下思维,所谓“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是不是某党给中国人设计的“保险”?什么“物质极大丰富啊”,什么“没有剥削、没有压迫,达到共同富裕啊”。在你15、6岁举着拳头说“为某某主义奉献一生”的时候,就被“骗保”了,结果怎么样?某党掌控了社会绝大的财富,往往那些不信神,不信传统道德,不信良知的人才能在其中“闷声发财”,而一切信仰、道德、人性、良知、自由、公平,都成了打压的对象,这样的“保险”,还不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