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人的11件事,很奇怪却异常吸引人(图)

发表:2015-09-13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我们都知道爱上一个人的理由能有千百种,除了显着的外在特质,你是否曾经发现自己有那些特殊偏好?网络作家Ari Eastman与大家分享11个也许你不曾注意,但其实能让女人产生好感的特点,来看看你中了几项!

1、用力时手臂突出的血管

虽然注意对方的血管听起来不是件很吸引人的事,但或许是某种生理上的反应让我们潜意识认为有突出的血管代表这个男人是健康有力的象征。

2、肩胛骨

喜欢肩胛骨这件事听起来真的很诡异,但坚实的骨感总是让人觉得相当性感。

3、取笑你刚刚说过的话

虽然被取笑这件事本身有点令人恼怒,但就算他是在闹着你玩,也都表示这个男人有认真在听我们说话,而且这样有点孩子气的行为有时候确实很得人心。

4、有点笨拙时的模样

每个人都想避免尴尬或出糗的时刻,但瞥见另一半傻里傻气的模样,有时候却能逗得女朋友心花怒放!

5、有时候不经意哑掉的声音

好吧,虽然男性可能觉得很尴尬,尤其是认识初期或交往不久时,想必会想挖个地洞将自己埋进去,但这种不小心流露的真实面反而让女生觉得很可爱!

6、当他喊你的名字时

另一半可以喊你Baby,亲暱的叫你Sweet heart,但这些都不及当他深情的说出你的全名时,这种时刻真的能让许多女孩的心融化!


(网络撷图)

7、对着路过的狗打招呼

看见男人不经意对着路过的狗打招忽,或是跑去逗弄小动物总会让女孩子产生好感,认真想起来其实和动物说话这件事很奇妙,但毕竟喜欢动物的人总是有颗温暖的心。

8、对于自己蠢蠢的样子或行为感到毫不在乎

想像一下这个画面:你的另一半在浴室洗澡时突然开始高仄歌,你冲去看他发生什么事,没想到他竟然拿着莲蓬头当麦克风还毫不避讳地邀请你加入他,虽然很蠢,但却异常的可爱呀!

9、当他们也有做得很烂的事情时

有点不完美时反而会让人更加欣赏,毕竟是人都无法尽善尽美,看见另一半也有做得很烂的事情时就是莫名其妙的能提升好感度。

10、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轻易妥协

当一个男人能忠于自己的信念,不因外界而随波逐流时,即使偶尔有你无法认同的事,都还是能让女生觉得相当有魅力。当然如果只是为了反驳你而反驳或是连聆听都做不到时就只能等着大吵一架啦!

11、脸上的小胡渣

一般人应该都会期待对方不是把脸上的胡渣刮干净,不然就是认真的留胡子,但偶尔看见另一半脸上没刮的小胡渣,这种像是还没长大的小男孩才会做的事,或是不经意透露出的慵懒特质都让人觉得格外讨喜。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