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坏了!蜂蜜变成彩色 原来蜜蜂偷吃这东西(组图)

发表:2015-09-16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法国东北部的一些养蜂场接连发现蜂巢里酿出来的蜂蜜全部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看到这些蓝蓝绿绿的奇怪蜂蜜,蜂农们都傻眼了。经过一番辛苦调查后,蜂农们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这群蜜蜂们竟然“偷吃”了附近生产M&M's巧克力工厂的食用颜料废弃物。

其实这种亮蓝色的蜂蜜,挺好看的。

既然是食用颜料,按理说应该是可以吃的,不过处于安全考虑,这些蜂蜜还是不能出售。贪吃闯大锅了吧!

除了蓝色的,还有褐色和绿色等颜色的,和普通蜂蜜对比起来差别很大。

这种绿色的蜂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的健康食品呢。

原来蜜蜂吃进去什么颜色,就会产出了什么颜色的蜂蜜啊,长知识了。

头疼的蜂农知道真相后,马上和附近M&M's的工厂进行沟通,工厂已经表明会马上采取措施,不再将用剩的废弃物直接放在露天的环境中,避免蜜蜂们再过来偷吃。蜜蜂们要想换换口味,还是去寻找新的花源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