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婚戒不慎跌落湖中 40年后重新被人找回

发表:2015-09-19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1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960年,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吉姆和简·弗林喜结连理,在婚礼现场交换了婚戒。这对婚戒专门为两人量身打造,印有两人相爱的日期,意义非凡。后来俩人去纽约州的乔治湖度蜜月,并买下了度假屋每年到此度假。没想到婚后第16年俩人来此度假,丈夫吉姆不小心将婚戒掉进湖里,苦寻无果。虽然后来老人又重新打磨了一枚戒指,但是这枚遗失的婚戒一直是俩人的遗憾。

没想到40年后,今年8月份,一位毫不知情的邻居在湖中浮潜时发现了这枚遗失的戒指。她在社交媒体上寻找失主,但是毫无回应。就在一天她遇到吉姆和简的女儿时,无意间提起,竟发现这婚戒就是老人所遗失的。

重新找回婚戒,让两位老人都激动不已。重温55年前的婚礼照片,俩人感到无比幸运。老人吉姆说自己这回一定要格外小心,他还透露自己每晚会把这枚戒指藏在枕头下,这样才睡的安心。

这对老人丢失了婚戒,却从没有丢失过对彼此的爱情。或许老天也被他们的真情感动,才让遗失了近半个世纪的定情戒指,再回到两位老人的生命中。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