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黄兴国等要为横行全国的“交易所”诈骗担起责任,向全国人民谢罪!

作者:愤怒 发表:2015-09-20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9月18日的《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下称泛亚)自2011年开盘以来,号称世界最大的稀有金属交易所,延续了数年疯狂的围猎资本游戏。最终资金链断裂,20多个省份的22万投资者的430亿元资金难以讨回。就连泛亚的二把手、老板娘和财务总管都抛下了泛亚,双双辞职…

成立于2014年1月的天津泛亚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号称注册资本1亿元;天津泛亚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号称注册资本5000万元。而实际上缴纳的注册资本金均为0元。

读到这些,我忍不住要拍案痛骂:

这些“交易所”都是诈骗,其最初发源地多在天津,源于天津2007年开始的“金融创新”、“先行先试”。出现大量诈骗事件时, 天津市领导拼命掩盖, 拖延不处理,引起全国众多骗子团伙效仿。张高丽、黄兴国、崔津渡、陈宗胜等天津一众权贵都要为此负责!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天津文交所、天津渤海大宗商品交易所都是这种诈骗的“榜样”!上述一帮高官都视察过他们,为他们行为撑腰打气,其内幕是什么?

所谓的“贵金属”、“稀有金属”交易所, 根本没有商品,都是在诈骗,试问他们的“铂金”、“白银”都储存在哪里? 他们炒作时商品价格曲线从哪里来?

证监会一方面不愿意管, 另一方面张高丽副总理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如何敢管、能管?!
把普通投资者当鱼肉,肆意洗劫割宰。天津“金融创新”引发的众多骗局,不会低于数千亿,甚至可能数万亿元,造成社会极度贫富分化,整个社会道德沦丧没底线。

中共中央还继续当没有这样的事情,盼望受害者都慢慢遗忘?骗子们会继续这样诈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